雖然我自己有在寫(?)部落格,但是我很少去逛別人的格子。

或是看到文字太多就會直接反射性的跳過。也很少去迴響別人的文章。

所以我很感謝願意在我格子留下迴響的你。畢竟互相回訪好像是網路上的禮儀?

那這樣我應該算是網路世界上一個很沒有禮貌的公民。(笑)

  SORA大頭.jpg

 

 

 

 

 

 

 

 

 

主要是上了一天班,回到家就整個放空了。

比較常發生的事情是看著別人家犬犬的照片傻笑,或是自言自語說怎麼這麼可愛。

假如看了真的有感覺的文章,我會嘗試著留下腳印。

讓對方知道我對他的鼓勵與讚美。

 

 

 

 

 

 

 

 

我是個不善使用文字表達的人,所以我才畫圖。

 

 

 

 

 

 

 

 

 

但是最近我又去逛了『天空』的格子。

就算他的主人寫再多的字我也會把他看完。

因為看到的不是字。

 

而是他主人對他滿滿的愛...

 

老實講我跟天空不認識,相信他也不認識我。

但是當初會再養阿葵(爸妮)。天空他功不可沒。那時候上網查詢『柯基』。

第一個找到的就是天空他的格子。

從他的格子可以看出他的快樂,與他主人的快樂。我也從中得到不少的快樂。

 

 

 

 

 

然而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我久久才巡迴一次的家庭訪問。

逛到天空的家的時候已經是看到壞消息的時候。

 

 

 

 

 

 

 

 

 

 

但願天空永遠湛藍2.jpg

 

 

 

 

 

 

 

 

 

因為那一次逛格子看到了天空,才會有現在的小葵。

也才買了繪圖板。

後來也才會有了林老V。

 

 

可以的話,我寧願我最後那次沒有逛到天空的家。

 

 

永遠都不知道這個壞消息。

才不會讓我現在每每逛到那邊,就必須再一次。

 

 

 

 

 

 

 

 

 

 

 

 

 

 

 

再一次的流下眼淚。

 

 

 

 

 

 

 

 

 

 

 

 

 

2月3日。

Sora,我祝福你生日快樂。

 

 

 

 

 

 

 

 

 

 

但願天空永遠湛藍.jpg

 

 

 

 

每當我仰望著湛藍的天空,我一定會想起你。

 

 

 

 

 

 


 

 

 

 

 

 

 

 

 

 

 

 

後記:

 

我猶豫了很久該不該發這篇文章,我怕再次處碰到大家藏在心底的哀愁。

 


Sora沒有走,他留在我們的心底。

 

 

這篇,僅獻給Sora。

一隻不認識我,但是卻很有緣分的狗。

 

 

 

SORA.jpg

 

照片來源:*Sora !空 の大爆笑日記*

 

 

 

 

 

 

此次演出特別介紹:

 

SORA大頭.jpg 說:我叫做空(そら), 是日文天空的意思喔! ~♫

 

 

 

 

 

 

 

 

 

延伸閱讀:

 

1.jpg ★陳年往事篇之獻給所有曾經後悔的人

1瞳孔.jpg ★圖文創作(上集)天啊!諾茲多姆之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3.jpg ★圖文創作(下集)天啊!諾茲多姆之透明的框框

5.jpg ★圖文創作之穿越時空的秘密

 

 

 

 

 

 

 

 

 

 

覺得老V很帥的塗鴉還喜歡的話,幫老V推薦一下吧!

 

推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