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jpg

 

此餐廳已改名『日光貓』

 

----------------------------------------------------------------------------------------------

 

 

最近高雄新開了一間歡迎狗狗貓貓的餐廳

 

在高雄經營寵物餐廳真的很不容易開了幾間也倒了幾間

 

Madame Flavie有兩隻店貓一隻店狗,尤其店狗是一隻3個月大的小幼幼柴喔!

 

 

IMG_1844.JPG

IMG_1845.JPG

 IMG_1825.JPG

 

從門口的擺設看起來很溫馨的感覺~

 

 

▊沙發等候閱讀區▊

 

  IMG_1822.JPG

 

很特別的磚牆裝潢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向下走!還有木質地板

 

 

沙發區有一個銅製品很有趣,只是我沒什麼藝術涵養看不懂,這也許是什麼名作呢

 

 

IMG_1824.JPG

 

↓不過這個我看的懂,是奈良美智的圖!

 

IMG_1819.JPG

 

▊牆上掛畫 ▊

 

IMG_1817.JPGIMG_1806.JPG

 

右邊兩幅貓圖都有Madame Flavie的簽名,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自己畫的

 

▊燈飾與櫃檯 ▊

 

IMG_1816.JPG              IMG_1832.JPG
 

 

 

 

▊餐點 ▊

 

IMG_1810.JPG

 

 

名稱是什麼忘記了,只記得白醬又濃又稠

 

 

IMG_1800.JPG

 

 

朋友點的美式早餐,全天候供應喔!麵包還可以一直吃到飽!

 

 

IMG_1796.JPG

 

我的卡布奇諾

 

 

 

▊店貓汪汪

 

IMG_1807.JPG

 

我跟貓很不熟,所以只有拍一張而已

 

還有另外一隻查理,聽說很少出來見客

 

 

▊店狗阿旺

 

IMG_1792.jpg

 

 

阿旺是3個月大的柴柴,卻已經毫~~~大一隻,感覺長大會變成秋田!

 

 

IMG_1840.JPG

 

 

3個月已經很聰明了說,會聽的懂坐下跟等等欸!好棒

 

而且只要拿著一顆飼料他就會一直看鏡頭,好可愛喔~~~~

 

 

IMG_1834.JPG

 

不過,小幼幼就小幼幼真的很白目

 

你們猜猜看阿旺在幹麻?

 

IMG_1823.jpg

 

他在咬我朋友的鞋跟欸

 

還咬了我的相機帶跟我朋友的褲管...

 

真欠殺!

 

 

下面這個是阿旺跟肥朵玩的影片

 

 

很顯然的肥朵並不想跟白目玩

 

IMG_1830.JPG

(肥朵屁股下面坐的布是寵物包袱,很好用)

 

我看肥朵被煩到快發瘋趕快把她放回椅子上冷靜一下

 

IMG_1812.JPG

 

吳朵拉.jpg :這隻阿柴是爐主嗎?怎麼這麼盧小小啊

 

 

 

日光貓紛絲專業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路49號

●電話:07-5583938

 

 

 


 

 

 

IMG_1820.JPG

 

結束和朋友午餐的約會之後,用寵物包袱揹著肥朵到漢神巨蛋買一些東西

 

↓揹起來是這個樣子(右邊是肥朵)

 

ap_F23_20080228112729770.jpg

 

 

經過我們身邊的路人都覺得肥朵很可愛,然後手就往肥朵的頭頂摸過來

 

我知道他們沒有惡意,只是單純覺得狗狗可愛

 

但其實這個行為對狗狗來說是非常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喔!!

 

尤其像肥朵這種警戒心強兼小心眼的狗狗

 

每當我揹著肥朵出門時,我都很小心不要讓陌生人的手靠近

 

絕對不是因為肥朵嬌貴,而是我怕他們的手被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連眼睛對到都不行!肥朵還會嗆回去

 

我知道看老V部落格的網友有很多都是沒有養狗狗

 

也許有一天你在散步的時候看到一隻貴賓或是一隻柯基,然後聯想到砲朵爸妮啊,想摸摸他們和他們做朋友

 

所以想轉貼一個影片讓大家了解,和狗狗做朋友的正確方式

 

 

 

 

 

 

 

希望大家能了解每隻狗狗的個性都不一樣,並不是每隻狗狗都像大砲這樣隨和喜歡和人做朋友

 

有更多的狗狗是像肥朵這樣喜歡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只和熟人要好

 

希望大家看完上面的影片之後都能夠用正確的方式和狗狗做好朋友喔~

 

★影片中的狗狗在這裡喔→ 豬豬牛牛米蘇家

 

 

延伸閱讀:

 

7朵拉精神狀態.jpg ★火山爆發篇之你要不要 給我啦(增圖兩枚)

DoraWu.JPG ☆玩具篇之被通緝的吳朵拉

IMG_2511.jpg  ★好朋友那個來篇之三娘教子

 

林老V.JPG 說:為什麼延伸閱讀都是肥朵的???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