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2010/12/05更新

 

在用了3個月的好寶貝尿布之後,我決定換回紙尿布

因為我家有個很愛乾淨的小姐,堅持非全新的尿布不用!!!

在我拖了3個月的尿之後,老娘我在也忍無可忍的只好抱著對地球的愧疚感換回紙尿布


所以,如果有網友爬文看到這一篇,請三思之後在決定要不要買好寶貝尿布

因為每天洗真的很麻煩,加上狗狗喜歡在乾淨的地方排泄,一塊重複使用洗了又洗的尿布,味道還是難免會殘留

像我家愛乾淨的肥朵,每天尿尿都堅持要我換新的尿布給他

真的很不環保又機車,但是,能怎麼辦呢?(淚)


 


 

一直以來我家都是用紙尿布墊給肥朵爸妮啊尿尿

(大砲是去廁所解決)

 

原本只有肥朵的時候約2天換一張尿布墊,爸妮啊來了之後變成一天最少都換2張!

 

我家平均半年要用掉6包的尿布墊$1440,一年要$2880

 

夭瘦喔~真是燒錢啊!!!而且又非常的不環保!!!

 

聰明的廠商後來就研發出可洗式尿布墊!

 

IMG_2868.JPG

 

我買一塊M size的是$1665加上一罐1200ml的專用洗潔精$399=2064

 

尿布盒上的期效是寫12個月,但是,我應該會默默的在多撐個幾個月吧

 

雖然沒有便宜多少,但是,我家垃圾桶終於不再飄散著一股尿臭味了(拭淚)

 

這款說是除臭尿布,平常是聞不太出來味道啦。但是存了2天的尿靠近一點聞還是會臭臭的

(不過有比紙尿布墊不臭!!)

 

IMG_2869.JPG

 

我一開始洗的時候沒有看說明,直接到清潔液就開始搓了

 

洗完之後聞尿布,天啊!臭臭的!不是說是除臭尿布嗎?(內心還一直在OS完蛋了,花大錢還被騙)

 

然後來回搓洗了3遍,還是有股尿味

 

後來,仔細一看說明才知道要先浸泡啦~(好笨XD)

 

現在我會一塊讓他們尿兩天,然後再換上乾淨的一塊

 

髒的尿布墊倒一些專用洗潔精泡個一天一夜之後,用清水沖一沖就很乾淨囉!!

 

IMG_2852.JPG

 

這款尿布墊可以剪成需要的大小,裁對半剛好符合我家用的尿盆

 

左邊是洗乾淨的,右邊是還沒洗

 

果然泡過之後就變乾淨了~臭味也不見了~(撒花)

 

IMG_2872.JPG

 

這是肥朵和爸妮啊在用的尿盆

 

我家買的尿盆才2百左右,外面賣有網子的尿盆要5.6百以上(好貴)

 

所以,很假會的我就去小北百貨買了一包浴室止滑墊回家自己DIY

 

有人會問為什麼要鋪上網子?

 

因為這樣可以避免尿布還沒乾狗狗又上去尿,腳沾到會濕會得皮膚病還是臭腳丫!

 

 

-------------------------------------------------碎唸---------------------------------------------

當初爬文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好慌~因為已經下標了,心裡超忐忑的。

 

後來,自己使用過後才發現,應該是年獸麻沒有買專用的洗潔精才會覺得這麼難用吧!

 

隨篇附上我的心頭肉~肥朵大小姐美照幾張

 

IMG_2508.jpg

 

吳朵拉.jpg :正在享用牛奶骨

 

IMG_2472.jpg

 

吳朵拉.jpg:對麻麻投射抱抱光波

 

IMG_1991.jpg

 

吳朵拉.jpg:老娘我比爸妮啊小巧可愛多了,歡迎加入我的後援會。麻麻快幫我成立粉絲團!

 

IMG_1986.jpg

 

吳小I.jpg :但是,我突然不想動了~

 

 

 

 

 


 

 

後記:

 

林老V.JPG 說:本篇的主旨在於小i覺得朵拉粉絲太少。 請大家多多關愛吳朵拉!(誤) 真的是分享文啦!

 

 

 延伸閱讀:

1到呀.jpg  ★瘋狂科學家篇之到底是在培養什麼?

13瘋狂假面軍團.jpg ★假面超人之這個家就由 我來守護吧!!

地球.jpg ★諾茲多姆帶你看看『牠 們』的故事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