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我家最近購入一台小白車,可愛的solio

 

然後也幫砲朵葵購入一台寬敞的狗狗推車-PETTIO 非洲越野系列 702GX

 

沒養狗的人會好奇,狗會不會太好命竟然還有推車可以坐!?

讓狗自己走就好啦!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

 

當初還沒有爸妮啊的年代,我們曾帶砲朵去墾丁玩正中午在墾丁大街走

人有穿鞋子不懂大太陽底下的柏油路有多燙

那次砲朵的肉墊都燙傷破皮了,後來全程用抱的走完,說有多累就有多累!

這時候如果有一台狗狗推車是不是人狗都很輕鬆很棒!

 

高雄有一間狗狗可以進入的百貨公司-夢時代購物廣場

狗狗們也是可以進入的喔!但條件是狗狗不能落地!

賣尬,難道要我用抱的?

nononono,當然就是用狗狗推車推啊~傻瓜~

 

又又在某些狗狗可以進入的餐廳,為了不造成其他客人的困擾

例如狗狗亂跑狗毛亂噴之類的

而這時候如果有一台狗狗推車是不是人狗都很輕鬆很棒!

 

矮油~反正因為這樣因為那樣因為一百種理由,因為我愛現我就是想買推車嘛~

從決定買推車之後,我就開始上網搜尋推車型號,發現一般的推車只能載重20kg,空間又小

各位常客都知道我家有個大屁股爸妮啊,一般的推車載他一個就滿了,哪來的空間塞砲朵啊!(摔筆)

後來,某位擁有數不清cup數的狗麻給了我一個拍賣網址

喔~出現在畫面上的那台推車不就是當初載爸妮啊去西子灣游泳的時候,看到某位路人騎腳踏車拉的那台嗎!!

裡面塞的也是一隻大屁股科基欸!

 

哈哈哈,大家看到我廢話一堆有感受到我激動的心情嗎?(看完的有幾多人呢?)

 

終於今天收到推車囉,口桀口桀口桀.....

IMG_4164.JPG

這包裝豪~大一個啊!!

 

 

 

拿出來的豪華推車

IMG_4165.JPG

組裝超級簡單,連我這個小腦殘都能輕易組裝喔~

 

 

 

正面

IMG_4166.JPG

 

 

 

側面

IMG_4167.JPG 

很多網子的通風口,透氣度絕對大好,不用怕犬眾多悶壞狗子們喔!!

 

 

 

上面的透氣口

上面.jpg

主人低頭就可以看到臭小孩是在睡覺還是在搗蛋

 

 

 

正面透氣口

正面.jpg

就算網子拉上毛小孩還是可以清楚的窺看這個世界

打開也不用怕他們跳出去,裡面有一條勾繩可以鉤住項圈喔~

(但是我家有3犬要怎麼勾XD)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後面還有一個開口呢!

後面.jpg

後面的開口比正面的還要大的多,用意是請毛小孩高抬貴腳自己爬啦!

 

 

 

這台推車看似簡單,心機卻不少喔!!

把手處有幾個置物袋可以放飲料放小東西(要注意最重不能超過1KG喔!)

可以放飲料這一點對我真的超級重要啦!!!!

IMG_4172.JPG

 

 

 

把手的高度還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調整

把手.jpg

 

 

 

安全性考量建議把安全手環帶套上

套環.jpg

 

 

 

當停止前進時可以把煞車踩下

煞車.jpg

 

 

我觀察過這煞車真的很牢固,設計師你真的好有才華喔

IMG_4177.JPG

用齒輪卡住要動很難

 

 

 

外觀配備介紹完了,接下來就要人員試乘了

因為這一台是老V付的錢,他堅持要爸妮啊先坐,好吧,付錢的是老大

爸妮啊試坐.jpg

很顯然爸妮啊自己坐在車裡有點Lonely,我馬上派砲朵進去陪你

 

 

 

3犬擠在一起是不是很可愛

IMG_4214.JPG

我已經開始幻想自己優雅推著車帶著他們逛街的樣子了

 

 

 

有沒有很好奇擠了3犬之後,裡面空間還剩多少呢

3犬.jpg

口桀口桀口桀,別擔心別害怕還剩很多啦~

 

 

 

雖然說這台空間很大又舒適(自以為),砲朵葵還是比較想下地板來場摔角

每隻犬看起來就是一個不耐煩啊~(娘這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我~

不情願.jpg

 

 

 

這台推車真的很大台,收起來之後還是得把輪子拆下才不會佔空間,是稍嫌麻煩了一點點點點啦~

收合.jpg

不過我不介意!!因為組裝超簡單的!^皿^

 

 

 

只要按下輪子中間的按鈕就可以輕鬆卸下喔~簡單吧~

前輪也是按下一個卡栓就能拔下來囉!

拆輪.jpg

還有這台推車有點重量喔,有13kg重喔!要有點力氣的女生才能扛的動!

(不過我想各位科基麻應該都沒有問題

 

 

 

現在就只差正式推上路才能知道流暢度、穩定度好不好

在家稍微推一下是覺得很順,比夢時代出借的推車好推一百倍啊!

 

 

 

我買的這台702是改版過的,原本是只有後輪能充氣,前輪的是塑膠輪

現在改成前輪後輪都是充氣式的喔!!

所以在正式上路之前,都請先把3輪的氣灌飽啊!

輪胎.jpg

因為是充氣式的輪胎,毛小孩在乘坐上絕對也是舒適感大增喔!比較不顛簸~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細心很孝順!?

 

 

 

-----------------------------------很細的分隔線--------------------------------------

 

因為拖小白(車)的福最近老V常常開車帶我去瑞豐夜市吃東西,人不多的話還會逛一下夜市

誰知道亂逛一下就不小心買了肥朵和爸妮啊的外套,姊妹裝欸!姊妹裝欸!!!

page.jpg

 

 

 

老實說夜市的貨色真的普遍都很醜,不然就是走變裝系列的,不然就是很抄襲PetParadise的設計

看了兩三攤只中意這一件雪花連帽外套,帽子上面還有一顆毛球好可愛呀~

 

 

 

這時候客官是不是又要抗議為何阿包沒有新衣服!?

且慢,勿生氣

老包的衣服絕對沒少過,老包的衣服不但多還很蝦趴溜!少買一件沒關係啦!

IMG_4158.JPG

鑽欸!鑽欸!是鑽欸!很閃亮吧~

 

 

 

最近基於太多親朋好友抗議,老包的尖嘴猴腮造型看起來實在很賤

要求我把甜甜圈還給大砲(甜甜圈意指嘴巴上澎澎的一圈毛很像甜甜圈)

好啦好啦~已經在留了咩~不要再說大砲看起來很賤了啦~(誰害的啊

page2.jpg

 

補充出遊實用文 ●11月底的肥豬養成渡假行程

 

 

---------後記----------

 

PETTIO 推車官網Pettio Pet Stroller

 

 

702(6).jpg

 

這台推車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用單車拉,最大載重30kg

也有載重45kg的型號701

 

 

 

結束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