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這是一篇lag很久的文章。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會在意~:P

 

IMG_4515.JPG

 

去年,2010年11月底的時候,我和老V喬假帶著3犬和小宇弟弟一起去墾丁墨風玩

原本想說正值秋天挺冷的,墾丁應該也是,就沒有準備狗狗游泳洗澡的設備

沒想到一到墾丁才發現,墾丁的天氣中午下水游泳一個剛剛好,我和老V懊惱了好久

每次經過香蕉灣一次就懊惱一次 (墨風在墾丁山上,每次去墾丁大街都會經過香蕉灣)

 

雖然錯過了游泳的行程,但是,因為小宇隨行的關係

這次墨風行比以往豐富了100倍

豐富到我的體力負荷不住還買了普拿疼來止頭痛

 

我覺得這次最豐富的行程就是吃吃喝喝的

因為買了Pettio推車的關係,可以把3犬都放在推車內大人安心的逛墾丁大街

終於一嘗晚上逛墾丁大街的願望,雖然因為不是假日攤販不多,但也很滿足了~♥

 

【第一天】

 

在出發前我們有先帶3犬到世運館去消耗體力,先把他們搞累坐車才不會太中猴~XD

(這麼好的IDEA是3P麻想出來的)

 

IMG_4489.JPG

 

早上約10點從高雄出發12點半到墾丁

第一餐在墾丁大街上的『弄海』泰式餐廳解決

 

菜色

弄海菜.jpg  

 

上面的菜只有鐵板牛柳可以不用點,其他的菜都不錯喔!

吃完弄海之後就先到墨風放行李,在小宇的提議下到了龍磐草原看海景

結果

 

IMG_4522.JPG

(背後都是陸客)

對不起我真的不愛看風景

在這裡停留10分鐘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幹麻小宇立馬又提議到另外一個景點

 

IMG_4528.JPG

 

啊?又是看海

因為在龍磐吹到風的關係,本宮鳳體就開始欠安~病逼(太陽穴)開始疼痛

所以就待在車內

IMG_4526.JPG

 

對,在吃香腸XD

小宇還從香腸攤抓了老闆的超大隻的寄居蟹

大到很恐怖!是不是?!

 

page.jpg

 

接著我們就回到墨風放3犬在草皮玩

 

 DPP_0009.JPG

DPP_0003.JPG 

 

回到房間休息等待晚上的墾丁大街夜市♥

 

page1.jpg 

 

響應柯基3P麻,我們這次也帶來了保潔墊,大家要一起維護好的民宿唷!

 

page2.jpg 

坐了一天的車3犬和我都累了

 

IMG_4604.JPG

 

到了晚上重頭戲終於來了

 

page3.jpg 

 

吃了一整路的小吃

待在推車內最乖的就是爸妮啊,dora因為膽小警戒心強嚇到好幾個路人~><

 

IMG_4610.JPG 

 

逛完墾丁大街之後,專業嚮導接著帶我們到『出火』看奇景

 

page4.jpg

 

根據專業嚮導小宇的說法,出火區的火一整年都不會熄滅,就算是下雨天也是一樣

 

 

【第二天】


來墨風最喜歡的就是一大早會自動起床等待早餐,然後看3犬在大草皮跑跑跳跳

這種感覺讓我很滿足

 

IMG_4662.JPG 

 

中午我們來到照利海產店

 

page5.jpg 

因為時間隔了太久,菜名差不多忘光了!

生魚片很新鮮,山豬肉很好吃,其他的都挺普通的

 

IMG_4674.JPG 

 

晚餐在墾丁大街的amy's cucina解決

但注意這間不歡迎寵物進入喔!

 

IMG_4673.JPG 

 

我們點的菜色

 

page6.jpg 

 

這算是我們吃的比較不滿意的一餐,可能我們沒點到招牌菜吧

 

晚上我們又去龍磐看星星

 

IMG_4695.JPG 

 

我還有看到流星喔!

 

【第三天】

 

一早起床後就開始期待早餐

 

IMG_4706.JPG

 

可憐的爸妮啊從第二天開始就被管制行動

 

IMG_4713.JPG

 

店狗仔仔真的很可愛,會幫忙顧零食

 

page7.jpg

 

遇到一個男生帶著兩隻哈士奇獨自環島,很酷

 

IMG_4729.JPG

 

店狗cola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憨厚啊,每次我零食一拿出來cola就會很迅速的坐好看著我傻笑

我就很忍不住想塞零食給cola

 

收拾好行李離開墨風,中餐到了阿龍極力推薦的一杯咖啡

 

IMG_4736.JPG

 

這是我們三天來吃的最滿意的一餐,鄉親啊!來墾丁一定要吃吃看。

 

這比墾丁大街上所有的泰式料理餐廳好吃一百倍啊!

 

page8.jpg

 

炒河粉真的夭壽好吃!可惜一桌只能點一份啦!

我點的泰式雞肉沙拉也超級好吃喔,會附上一碗五榖飯,所以不用怕會吃不飽喔

唯一比較普通的就是排骨河粉湯~

 

 

這次來墨風其實沒拍什麼照片,再加上爸妮啊腳扭傷更沒什麼心情拍照~

最近,我開始學開車了!(真是不好意思說,年紀這麼大還不會開車)

等我拿到駕照後,我就可以和老V輪流開車,希望能有機會往中部或是東部發展~

不要每次遊記都是到墾丁而已啦~XD

不過,墨風真的是很棒的民宿,要找到這麼滿意的可能也不多啦!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