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222031      

大家好,我是林老V。

這是一篇再敘述已經提倡過很多次的東西 - 洗衣籃。

順便使用照片來跟大家解釋,這洗衣籃的尺寸,裝載之後的樣式。

或是您該挑選什麼顏色來搭配您寶貝的毛孩子。

 

 

 

 

IMAG1738_1  

如圖示,實際上這個洗衣籃的大小就是這樣。

爸妮啊的體重約10kg,理論上來講就算您家的柯基重達18kg。

只要腳沒有黃金拾獵犬這麼長,應該都是可以輕鬆裝載的。

當然,您所看到的爸妮啊御用金牌號150cc

他的腳踏板是比較特殊的,比一般的摩托車腳踏板更長。

稍後會有更詳細的圖解讓大家參考。

 

 

 

 

IMAG1743_1 

內部空間如圖示,其實是非常寬敞的。

當然假設您想要塞入兩隻柯基,

那建議您還是以開車這個選項是比較明智的...

 

 

 

  

當然就算是使用了洗衣籃,也不能保證就萬無一失了。

但是這起碼是一個保障,而且消費不用太高。

派一兩個國父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您家的寶貝可能初次對這鬼東西反感,或是排斥。

那請搜尋關鍵字『減敏』。

理論上來,他每次上洗衣籃就是出門跑跑走走,

基本上就是個正增強了,

就同等於您拿著牽繩您家毛孩子就知道『要出門囉~(心)』這種感覺。

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難度才是。

 

 

 

 

IMAG1740_1  

以爸妮啊的體型,一隻成犬的柯基犬。

這種洗衣籃的高度,就算毛孩子坐下,也是可以滿足她觀察四周景物的好奇心的,

如圖所示。

 

 

 

 

IMAG1741_1  

當然,這個高度讓柯基犬拿來愧下巴也是很巧妙的剛好的。

 

 

 

 

 

IMAG1744_1  

所以,這洗衣籃的高度,

讓爸妮啊拿來愧鼻頭,當然也是很剛好的...

 

 

 

 

 

IMAG0003-1  

而老V特地挑選的這金牌150cc,他擁有特長的腳踏墊空間。

剛好就可以在塞入一個行動水壺,如圖示。

只是一般來說,100cc的車型,要塞入這個洗衣籃就可以了。

他或許會有點緊,但是這樣也可以讓洗衣籃不致於容易脫出。

 

 

而假設您家毛孩子體型類似柯基犬,

那騎乘機車老V還是建議使用洗衣籃裝載毛孩子,

畢竟看過太多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導致毛孩子不慎摔落到馬路上,

輕則小擦傷,那假如運氣不好呢?

您是否能夠承受這個運氣不好呢?

倘若您真心的愛護您的毛孩子,

那就應該在安全上能夠做的,能夠想的,

盡量去做,

別去想說我家毛孩子好乖好棒好聽話。

 

『生命是不能容許不該出現的意外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很多小細節都可以事先預防的。

老V不會去貼一些沒用保護措施就用摩托車載狗發生意外的照片。

畢竟那不是老V的絲戴爾,只希望藉由文章與爸妮啊的照片,

讓大家去思考,

 

 

『你真心疼愛這隻狗的話,你到底能夠允許多少的意外發生?』 




後記:


收錄Po在facebook上的記錄:


IMAG1735_1  


『我是老V』

我是個粗魯人,
外表粗魯講話也很粗魯,
老實講我還滿在意我這個粗魯的外型。
而且很享受在這種禁止粗魯,

努力修飾詞彙與其他飼主溝通的感覺。

但是碰到了爸妮啊,再怎麼鐵漢柔情也無用武之地。
我特地挑了前腳踏墊寬敞的摩托車,
為的是可以放置有足夠讓她感覺舒服空間的洗衣籃,
大到讓我騎乘的姿勢可以跟練蛤蟆功的火雲邪神相比擬。

為了與爸妮啊搭配,
洗衣籃是少女情懷的粉紅色,
胸背也是少女情懷的粉紅色,
牽繩則是水水亮亮的紅色。

倘若你是有在追蹤V家4P消息的朋友,
你可能很難相信,
在一般人面前,
我是個髒話不離口的老粗。

我可以牽著狗大聲撤闖紅燈的人幹你娘,
拿著甩棍只差沒有甩下去。
轉頭再趕緊給我女兒一個零食,
用娃娃音與疊字跟她說:

『好乖~那個沒關係唷。來,吃吃。』

每個人有自己重視的一面,
例如外表,出門的樣子好不好看。
家裡地板的設置,要不要使用那又醜又難清理的止滑墊。
或是其他個人喜好因素等。



每天每天網路上都充斥著很多狗子發生的小意外,
可以讓你去省思與注意。

對於爸妮啊的安全,
或許我目前做的不夠多不夠好,
但是我絕對不停止吸收與學習。

管他地板有沒有地毯好不好看,
管他蛤蟆功騎乘姿勢優不優雅,
管他粉紅色牽繩是不是太娘砲。

只要有關於爸妮啊安全的事情,

我只能告訴你,在我心中。
我絕對看的比上述任何一件事情還要重要。

那你呢?

 



 

 

以上,感謝大家的點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老V 爸妮啊 柯基犬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