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jpg  

 

晚上睡覺時我家的小狗都是跟人一起睡在床上

為了怕狗狗跳上跳下傷關節,我們有自己DIY一個樓梯出來

科基們可能因為體型的關係,也不太敢直接從床上跳

所以一直都是乖乖的爬樓梯上下床

但是,貴賓靠著自己彈跳力好加上體態輕盈

老是不肯乖乖走樓梯,老是喜歡操捷徑

又以大砲最嚴重,當面跟他說走樓梯還是直接給我用跳的(磨刀)


我以前還為了這個智障問題,問Vicki老師說

『為什麼大砲都不肯聽話走樓梯』

(Vicki 心裡OS:是要我擲杯嗎?)


哈哈哈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可能會想直接餵他吃磚塊...XD 

總之,尋尋覓覓了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就是床邊圍欄(發出黃光)

 

IMAG3228_1

 

現在只要看到大砲往上跳又被圍欄彈下去時

就會有一種『我贏了』的爽快感

 

IMAG3224

 

床腳圍起來之後,小狗們睡覺又睡得更安心

也不怕被我們踢下去,變得超會跟我們的腳搶位置

以前是靠著牆壁睡覺,現在都躺在正中間移走了又爬回來

實在太讓人生氣

 

圍欄已經用了有一週,實用率100%啊!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床邊圍欄』就會有囉

圍欄也有分長度跟高度,買的時候要注意,小心別買錯尺寸喔


既然標題是床邊圍欄,就放一些有關床的照片吧

我一直覺得小狗是很棒的寢具代言人

不管是什麼床他們都能睡的超舒服

一看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只想跟他們一起躺著睡覺啊XD


媚娘睡成這樣實在很欠揍


IMAG2728

 

我家不止大砲跟媚娘感情好

爸妮啊跟小得兒多感情也很好喔!

 

IMAG2367  


某天上班前看到他們這副睡相,叫我怎麼出門上班啊!!

太不甘心了!


IMAG3056  


最後再次呼籲請不要讓狗狗自行上下床

也不要讓狗狗自行上下樓梯

這都是很傷狗狗關節的行為啊

別到老了有關節炎或是跳斷腿才在後悔,這就來不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