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V又來喀虎濫了,這次要分享的是你長大想要成為什麼樣的英雄?

英雄的定義是什麼?當然就是要很帥很英雄吧!(這什麼濫解釋)

英雄又大概區分成兩種,分成正常人與不正常人...(這種分類法也太懶惰了吧...)

先來看看小V心中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英雄吧!

消防員.jpg 

沒錯,一個帥氣的消防員!

拿著一跟水管,勇猛的往火災現場裡奔,接著一個人輕鬆的撲滅火勢!

出來跟受難家屬說:別擔心,火勢我已經控制住了,燒的一乾二淨!(誤)

只是這英雄好像不太好當...畢竟三不五時在那裡射也是很累的...

 

 

 

 

 

 

 

 

 

 

交通警察.jpg 

是的,這是交通警察,不是星際大戰。

只是小時後感覺拿著光劍好像很帥。(那是交通指揮棒吧?)

而且還可以一直吹哨子(這啥機八理由啊?)

不過礙於馬路如虎口,這種英雄感覺還是很難當啊...

 

 

 

 

 

 

 

 

 

 

 

賽亞人.jpg 

那就當超級賽亞人吧!(吶喊)

對,當超級賽亞人,不用用染髮劑就可滿頭金髮!

不用帶角膜變色片就可以把瞳孔變成綠色!

而且停電不用開燈自身就可以發出黃色光芒!

這麼棒的英雄怎麼能不當!

 

 

 

 

 

 

 

images.jpg  

但是...

缺點是每次變身衣服都很容易破。

還有我只要在哪個星球那個星球一定會很倒楣...(參見七龍珠漫畫,老V懶的解釋...)

還是算了吧...再見金髮與綠色瞳孔~(淚奔)

 

 

 

 

 

 

 

這年頭連想要當什麼樣的英雄都這麼嚴苛。

換換一些口味吧。

例如有超能力的英雄?

那要哪種超能力才好呢?

翻開X戰警吧...

 

 

 

 

 

 

 

 

 

 

 

 

x博士.jpg 

X教授!

腦波能力感覺十分強大。

而且這英雄感覺幹起來很輕鬆。

只要坐輪椅然後閉眼睛就是在發動能力!(所以是什麼能力啊?)

但是礙於要把頭髮剃光...(方便腦波傳遞?)

而且下肢還要殘廢...

看似很好賺的一個英雄,還是算了吧...

 

 

 

 

 

 

 

 

 

 

 

獨眼龍.jpg 

那獨眼龍好了!

從雙眼射出那紅色光波,威力大到需要帶著特殊墨鏡才能控制住的毀滅性力量!

感覺也是很輕鬆的一個英雄,因為平常只需要動到一隻手就可以領便當。

只是老V本身就已經很排斥眼鏡了...還得帶這副...

我看還是等他出隱形眼鏡版再考慮吧...

真的太不方便了...

 

 

 

 

 

 

 

 

 

 

 

暴風女.jpg 

選暴風女吧!!!

只要帶著一台小電風扇把頭髮吹起來!老V現在都理平頭!連電風扇都可以省下來!

即可呼風喚雨,真是棒啊!

但是可以吹風下雨到底要怎麼當英雄?

算了,怎麼當英雄不在考慮範圍內,只要能成為英雄就好!

不過每次施展超能力一定要翻白眼嗎....

 

 

 

 

 

 

 

 

 

 

 

萬磁王.jpg 

只好當萬磁王了...

這種能力感覺很棒,拿來做資源回收我一定發大財!

而且基本上出場我都只要雙手叉腰即可,了不起偶而伸出單手筆個【五】!

鐵鋁罐就會自動飛來我身邊,喔不,是壞蛋們的刀槍等武器之類的...

但是這英雄我最看不爽的地方就是在那個頭盔...

造型實在是太鳥了啊~~~~~

蛤?你說什麼?可以不要帶?

它碼的你想陰我吧,不帶我不就要被X教授搞死?

 

 

 

 

 

 

 

 

 

 

 

 

金剛狼.jpg 

那只好當像金剛狼這種的英雄了...

外型剛猛,手上那六根爪子又是那三洨機八金屬搞出來的。(請自行參閱電影)

不論殺敵、切壞蛋、切蔬菜、切榴璉都是一爪在手,樂趣無窮。

只是這英雄的超能力有點鳥...快速恢復...

就是身上受了任何的傷害,都能快速復原。

老V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金剛狼在電影裡總是特別悲情。

一定要受到很多很多傷害,例如被槍射到,被刀砍,被車撞

但是他就是不會死!因為快速復原!!

那為什麼要這麼可憐?

因為假如他沒有被槍射到,被刀砍,被車撞。

要怎麼跟你證明他的超能力就是快速復原啊!!!

所以還是算了好了,因為我一定很想證明我有快速復原的超能力

想像起來我就覺得好痛...

 

 

 

 

 

 

 

 

 

 

 

透明人.jpg 

不然就透明人吧!

這種超能力真是棒!假如老V可以變成透明人就可以那個那個、這個這個了...

別誤會,是打擊犯罪捍衛正義

只是老V很認真思考過。

假如我發動了透明這個超能力。

結果不小心被桶了一刀或是受到嚴重傷害而變不回來...

它媽的那不就全世界都看不到我快葛屁了!

雖然是有點想太多,但是透明人跟時間停止器我想我還是選時間停止器吧...(幹,離題了吧?)

 

 

 

 

 

 

 

 

 

 

 

甲面.jpg 

其他的英雄不是要穿緊身衣就是要內褲外穿,或是把內褲套在頭上...

既不透氣又可能被誤會成變態

唉,看來要當個英雄真的需要很多努力與放棄很多東西...

真的太不容易了...

還是趁現在只有三十歲,趕快放棄這種艱困的夢想吧!(煙)

 

 

 

 

 

 

 

 

林老V.jpg  

結論是,我還是繼續當個平平凡凡的林老V就好了...

只是當時的小V也沒想過長大之後會變成這樣的老V吧...

感謝大家花時間看老V喀虎濫唷。(啾)

 

 

 

 

 


 

 

 


 

 

後記:

 

虎濫都喀這麼多了,還後什麼記....幹...

 

所以,你想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或是當怎麼樣的英雄呢?

 

 

 

 

 

 

 

 

以上,謝謝大家點閱。


我們有緣再相會!



有用臉書的朋友幚幫忙捏。

記得幫 爸妮啊國際粉絲後援會附設肥朵專欄與大砲欠殺法案連署中心 粉絲專業

點讚唷,滿足父親虛榮心!

 

 

 

感謝您的點閱。

假如您還喜歡老V的文章。給點動力點一下右下的 F 分享 吧!感謝您!

arrow
arrow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