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這炎熱的夏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葵使用畫刀疤加入火爆堂成功領取黑色披風之後。

與蕾萌相遇的故事...

小葵加入黑社會的過程,請先行閱讀 ☆小葵與火爆堂的愛恨情仇篇之紅基&黃熊

萌你看我入黑社會.jpg

 

你問我為什麼加入.jpg

 

對啊為什麼.jpg 翻譯:對啊,為什麼?

 

因為有黑色披風可以領.JPG

 

我也可以加入嘛.JPG 翻譯:我也可以加入嘛

 

什麼你也想加入啊.JPG

 

拜託讓帶我去加入嘛.JPG 翻譯:拜託帶我去嘛

 

好啦我帶你去找他們.JPG

 

堂主副堂主他想加入.JPG 翻譯:對啊

 

照規矩我得問萌問題.JPG

 

什麼原因想要入堂.JPG

 

因為這樣這樣那樣那樣.JPG 翻譯:因為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萌說因為有安全帽.JPG 翻譯:對啊

 

非常好今天開始萌就是我們的成員.JPG 翻譯:謝謝

 

 

當然又是畫唬爛的,因為我超喜歡【火爆堂】這個名字

只好又犧牲黃熊跟紅基來讓我畫一下

假如你喜歡我們的亂畫&亂拍的話,記得常常來連署【林大砲欠殺法案】喔!

希望在這個操踏馬的有夠熱的夏天,能讓大家會心一笑囉

 

 

下一篇預告:小葵&蕾萌緊急宣告!進攻忍犬大隊!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