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妳。

 

豬蹄2.jpg

 

 

 

 

很詭異的我開始寫部落格。

很久很久以前我嘗試寫過日記,但是經過了半年我發現裡面只有短短不到一篇。

為了證明我真的不是度日如年所以我只好持續寫一發。

 

 

其實我不是真的這麼愛大家帶墨鏡。

礙於最近看到很多因為風災家庭從幸福變成破碎的新聞,有感而發只好打開電腦。

然後逛著小i沒有名字的部落格,逛著逛著看到了婚紗照。突然的想來寫一發。

 

1151153847.jpg

 

 

很多很多的小幸福圍繞在大家的身邊,然而從一開始交往時候的新鮮感,轉變成為日常生活的習慣。

慢慢的,我們是否開始漸漸遺忘當初的新鮮感呢?

 

從這次的風災之中,很多人失去了房子、車子、朋友甚至親人。

我們很幸運,真的很幸運。我們的家人也都平平安安。

就只是停了幾天的水跟停不到一小時的電。

所以要更惜福,更懂得珍惜對方,珍惜家人,珍惜朋友與珍惜身邊的東西。

 

 

1151153846.jpg

 

 

 

 

 

小i以前總是會藉機詢問一發我過去的情史。

老實講那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所以妳每次問,我就每次發火。

後來我會想全盤托出,主要是不希望妳誤會我。

『我知道我不是最愛他的人,也不是最適合他的人』

這是小i網誌中的一句話。

所以小i覺得是誰呢?

 

是第一任女友?還是傳說中的XX?

 

ap_20071030031344166.jpg

 

 

 

 

 



其實我不否認每一個她在我心中都會佔據一小塊位置。

清晰或是模糊而已,畢竟那都是一生走過來的點點滴滴,它們會伴隨到我老人痴呆或是往生。

相信小i也是一樣的。妳的一生會有很多的人事物陪伴著妳。我也是其中之一而已。



當然我是最清晰最大塊的那個...

妳在我心中也是一樣的存在。

ap_20071028094551497.jpg

 

 

 

 

 

 

我曾經很擔心我老母的後路會烙印在妳的身上。

年紀輕輕沒談過戀愛,第一次交往就嫁給一個情史豐富的男人。

嗯,還真的是活脫脫28年前(應該?)我老爸跟我老媽的翻版。

但是幸好我不是我老爸,而好在有我老爸這盞明燈讓我看清楚後面的路該怎麼走。

 1151153878.jpg

 

 

 

 

 

 


我很少去看我們的婚紗照,應該所有結婚的人都很少會在去翻閱。

 

但是我最常停留在這張照片。


為什麼是這張?


妳有發現嗎,這張照片是全部婚紗照裡面。我笑的最幸福的一張。



因為我從妳眼裡看到了我的幸福。

 

IVYVIC

 

PS‧我愛你,不論以後的你變成什麼模樣。

 

 

 

 

 

 

 

 

 

 

 

 

 

 

 

 

 

 

 

 

 

 

 

 

 

 

豬蹄.gif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來了一下...

 

 

 

最後附上愛情經典名言:【愛情是享受,婚姻是忍受】桌布一枚800*600

這動作僅可以在心裡面做喔

 

男生篇:

LOVE.jpg

 

女生篇:

love2.jpg

 

希望大家可以更珍惜身邊人、事、物包含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