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陣子出門看到的事情。

很多朋友會騎著摩托賽扣載著自家的犬犬出門,例如去買飯甚至到去外遇(誤)

這陣子我跟小i看到了很多很多可愛的犬犬,犬犬們都快快樂樂的再摩托賽扣上吹涼颼颼的風

所以讓我們出發去吃水餃,順便帶小葵一起出門吧!

0出發.jpg

 

 

 

 

 

 

 

 

我們出發往水餃店的路上,看到路邊停著一台摩托賽扣。上面的犬犬一臉心情不美麗的樣子。

但是這樣把犬犬單獨放在那邊,不怕被偷走嘛

還是仗著他的犬犬臉色不好看的關係...

1腳踏店有巴戈.jpg

 

 

 

 

 

 

 

 

接著又看到一個歐巴桑很也猛,騎著有菜籃的摩托賽扣。

把一隻小臘腸犬放在菜籃裡面,連牽繩都沒有繫,這也是算很超級了...

2菜藍.jpg

 

 

 

 

 

 

 

 

接著更猛了...

看到一個人騎著摩托賽扣,居然犬犬是坐在後座。說起來這也算神犬。

因為主人騎頗快,還會"剪車"。這隻犬犬還會自己調整位置來維持重心...

小i倒是很樂,還拿起手機來錄影

3後座.jpg

 

 

 

 

 

 

 

 

然後看到一個穿著詭異服裝的人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我立馬催油急追而上。

看到的是......

 

 

 

 

 

 

 

 

 

 

4幹.jpg

 

 

 

 

 

 

 

 

 

最後一張當然是開玩笑的,假如有黃金這樣出門我一定找他主人簽名。

就算要拿號碼牌我也願意...

 

這篇要強調的是,很多主人因為一時的疏忽而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不論是對犬、對自己、或是對家人。

時常看到有主人把犬犬放在摩托賽扣上面。想說去賽門以樂門買個東西而已。

出來犬犬就消失了,犬被偷抱走找回來的機率比你摩托賽扣被偷走找回來的機率還要小...

 

還有就是用摩托賽扣載犬犬,假如繫上牽繩擺在腳踏墊就還好,當然還是建議買個洗衣籃比較妥當。

常看到的就是放在菜籃,結果連牽繩都沒繫

不然就是放在前座,讓犬犬的前腳放在龍頭上

屌一點的就是放在後座,那個真的是太屌了...

 

但是假如你的犬犬跟我畫的最後一張一樣的話...拜託你寄個簽名照給我吧!

 

所以為了犬犬的安全,還是去敗個洗衣籃吧!

 

 

 

 

 

 

 

 

 

 

 

阿葵.jpg 說:把拔,我怎麼沒出現蛤?

 

          林老V.JPG 說:乖女兒,這還用問?因為把拔超級帥啊~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