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揪~竟是誰,可以比林老V還要帥上一萬倍呢?

就讓我們從這篇報導來為您揭曉吧!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曾經在這篇文章裡提過老v一直有個心願

就是把大砲的嘴剃成貴賓嘴,最好是整個嚕光光像土狗一樣

對於這一點我一直都不肯退讓

 

因為貴賓狗就是要臉圓圓的才可愛阿!(激動)

 

雖然老v每天都在我耳邊靠邀要剃光大砲的毛,但是我完全不為所動

今日‧我帶著大砲來到都會公園散步

 

 

 

IMG_5214.JPG  

 

 

 

大砲意氣發的到處亂做記號

叫不回來也不理我,本打算就這樣放生算了

 

跑跑結束,回家開始幫大砲洗澡修毛。我真是標準的瑪利亞~(嘆)

 

 

 

 

突然...

 

 

 

 

 

 

 

 

 

 

 

一不個留神!

 

 

 

 

 

 

 

 

 

 

 

 

 


 

IMG_5248.jpg

 

  吳小I.jpg 說:一不留神就剪成了這樣...

 

 

IMG_5267.jpg

 

吳小I.jpg 說:有一點怪博士的味道

 

但是我很堅持是rocker!(推眼鏡)

 

 

 

 

 

 

林大砲.JPG 說:我無言的正面...

IMG_5336.JPG

 

 

 

 

 

 

 

林大砲.JPG 說:我俊俏的左側臉...

 

IMG_5333.JPG

 

 

 

 

 

 

林大砲.JPG 說:神說,當你讓人家看你的左側臉,右側臉也要給人家看...

 

IMG_5342.JPG

 

 

 

 

 

 

 

林大砲.JPG 說:我那嬌羞的下巴...嬌不嬌...

 

IMG_5351.JPG

爸妮一旁嘔吐中...

 

 

 

 

 

 

 

 

大砲為娘我真的對你用心良苦,泥砍看從小到大換最多造型的就是你了

絕~~對不是為了催眠自己養了新的狗自欺欺人來著

當然也沒有惡搞你的意思~你懂嗎?

 

 

 

IMG_5331.jpg

 

林大砲.JPG 說:哈哈哈...操...

 

 

 

 

 


各位客官覺得大砲的新造型如何呀?

 

 

 

 

目擊者大白小姐這麼說~

1537546707.jpg

 

 

 

 


1722722258.jpg   路人黃小妹妹這麼說:拜託下次散步不要在帶那隻賤狗出來了!

 

 

 

 

 

 

 

娜麻.jpg 香香小姐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說不出話來)

 

 

 

 

 

 

 

 

而老v看到之後的反應是

 

 

 

 

 

 

 

 

 

 

 

林老V.JPG :嗯...很像Gremlins(小精靈)小精靈

 

 

 

 

 

 

吳小I.jpg拜託~阿包超帥的好不好!

 

 

 

 

最後

 



 

 


 

IMG_0279.JPG  

 

 

 

林大砲.JPG:就不要在嘴硬了嘛!

 

 

 

 

 

 

 

 

延伸閱讀:

 

IMG_3564.JPG【砲】給你個小娘砲

砲.jpg ● 多變的造型

朵2.jpg ●V家排名第一名的甜姐兒吳朵拉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