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大家好

我是常常買到被老V家暴毆打警告不准再買玩具的小i

 

 雖然會被毆打,我最近還是偷偷進了2次貨

 

第一波-狗友會

 IMG_7131.JPG  IMG_7132.JPG

 

最近多虧狗友會開團,我家終於有KONG了!!

最左邊那是Kong Wobbler(大),右邊分別是經典Kong S 和 經典Kong M (那顆紫色的是松鼠S,比對一下尺寸)

經典Kong S 已經被我送出去了,整個太小,我家都是走粗曠路線的,那小不隆咚的玩意,沒人要玩

 

 

像大砲的個性懶得為食物努力,經典KONG洞口沒有擋片比較容易取食很適合大砲

 

IMG_7263.JPG  

(我家有養科基,玩具上面黏毛是很健康的)

 

我還會在洞口塞起士引誘大砲繼續吃

 

IMG_7265.JPG  

(爸妮啊搜蕊這個不是給你的)

 

 

 

但是這麼沒出息的臭小孩也只願意舔個20分鐘就懶得繼續努力了

裡面還剩這麼多

 

IMG_7274.JPG  

討債的臭小孩

(沒關係!反正爸妮啊會解決的)

 

kong Wobbler 不倒翁

IMG_7125.JPG  

 

爸妮啊第一次試玩-影片

 

 

這個不倒翁現在是我家的殺人武器,爸妮啊只要一開玩砲朵立馬躲回自己的籠子裡避難

我曾經路過的時候被不倒翁掃到腳踝,真的痛到罵髒話!

雖然他又重又大,但確實是一個好玩具啊!!

不過裡面的零食要放大一點的,只單放飼料很快就被吃完了...

 

 最後

要謝謝豆子麻分享了經典KONG塞牛香腸和大春捲塞牛香腸這2個好方法

可以讓毛小孩玩一整天,玩到生氣哭哭

這裡有達人級的高階段塞零食完全上手手冊 教您如何第一次塞零食就上手!

 不過我是懶鬼,塞零食能以最簡單的方式就達到效果是最好!XDD

 

最後的最後

 這兩個玩具我最欣賞經典Kong,洞口大dora很喜歡抱著吃

爸妮啊會咬會摔,和玩小松鼠的技法一樣

而笨大砲只會舔舔而已

 

因為太欣賞,我打算再補一個M號和L號的經典Kong回來!!

 

還有第2波的進貨喔,敬請期待~(被老V歐飛)

鼻青臉腫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