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V的弟弟小宇,

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的畫面。
一隻沒有上牽繩的毛孩子直接奔向快車道,
然後就...
小宇本來還想搜尋動物醫院看有沒有救護車,
然後用自己的摩托車停在路中間幫這隻毛孩子擋車。

飼主是一個中年婦女,
突然的出現就把狗拉到路邊。
小宇告知她過程有錄影下來,
接著毛孩子就走了...

整個過程婦人連謝謝都沒說一聲,
還在強調這隻狗以前都不會亂跑。


對,毛孩子不會亂跑。
你也沒有負起保護他生命的責任,
整個過程就是在路上沒有使用牽繩所造成的。

老V搞不懂,
不上牽繩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他會跟著我,他好乖。』

哇咧幹你娘咧。

這根本只是人類的一種病態炫燿心態使然,

『我的狗不用繩子就會跟著我。』
『我的狗不用繩子,因為我想讓他感受一點自由。』

不要跟我說什麼狗屁自由論,
我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使用平靜的語調來宣導這件簡單的事情了。

『牽繩真的很重要。』


真的他媽有種讓狗感受自由,
那就把清境農場整個買下來自由個夠吧。

人都不自由了,還談狗?
面對生命基本的尊重做好,再來談自由吧。

在這隻狗整個狗生中,
最為血腥也最為冷血的,
就是他媽的這該死的『他的主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老V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