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小宇:

二哥昨晚接到你的電話,就有一種烏雲蓋頂的感覺。

雖然你什麼都還沒說,只說到我家在跟我聊。我從你的語氣中感覺的到你的不安與急躁。

 

 

老實講我也是其中一個劊子手,畢竟我也是贊同你飼養犬子的其中一個。

因為我覺得在人的一生之中。有很多的事情可以讓你我去學習。

對我來說年輕你的。最欠缺的就是責任感。

而在你決定要飼養犬子的過程中,讓我看到了你成熟的一面。縱使我還是覺得你在我心中只是個小弟弟。

你認真的查詢資料,認真的詢問如何飼養,跟牠剛到家身體不舒服時候你的恐懼。還有牠康復之後你快樂的心情。

 

其實二哥都感覺的到,你在這次事件中的用心。

 

 

 

二哥真的很難過。

 

 

 

只是礙於我是二哥,沒有辦法跟你一起哭泣。

但是我只能強顏歡笑的陪你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一起感受你的痛苦。

 

 

 

 

因為這消息來的太突然了。你是我很重視的弟弟,沒有人會願意看到自己重視的人痛苦。

之所以會同等的感受到相同的痛苦,正是家人互愛互相關心的證明。

 

 

然而這種事情有如大海撈針,或許你說的是對的。

在不抱期望的情況下。得到希望之後的快樂會更多。

但是二哥二嫂還是會幫你一起盼望。

 

 

二哥沒有信教,但是二哥在這個時候幫你祈禱。哪一個神祇都可以。

請求祂讓我們看到一點希望。

 

 

說出來或許你不相信,二哥是一邊流淚一邊打這篇文章。誰叫我是性情中人V哥呢?

 

流的淚水不只是為了亞希,也是為了難過傷心的你。

 

 

願我們一起成長,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痛苦往往是最好的老師,只是這位老師來的有點太突然了。

 

 


 

方便的話,請住在高雄市的網友們幫忙轉貼此帖,由衷的感謝您,謝謝!

 

高雄市,自由路與民族路附近的小巷子中的院子,麻煩偷抱走的人把亞希還給我們。

尋犬啟示1.JPG

 

尋犬啟示2.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