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慧人妻 小I持續為您報導 ▊

 

IMG_0498.jpg

 

 

 

本篇始於 咪咪貓 為大砲打砲不平而生

 

咪咪貓真是充滿正義感的好人,不但幫走失的『小姐』找到回家的路,還為大砲說話!好人指數5顆星!!★★★★★

 

浪人阿砲一定要好好感謝姨...

 

 

IMG_0697.jpg

 

IMG_0762.jpg

 

IMG_0501.jpg

 

 IMG_0504.jpg

 

 

 

 

 

 

IMG_05051.jpg 

 

 

 

 

 

 

 

IMG_0505.jpg

 


 

親愛的咪咪貓

 

雖然我們嘴上很愛說大砲欠殺,但是,我們也沒有虧待他喔!

 

例如他常常把我的大腿抓花,在我的床上尿尿(就在前天,我們沒打他喔!)

 

故意不吃飯,散步橫衝直撞看到狗就狂吠,叫他過來就坐下,叫他出去就瞪人

 

坐機車還會跳車,跳車後還會跟錯人,跟了一個騎腳踏車的男人

 

直到我呼喚他才發現自己跟錯人了,一臉尷尬笑著回來....

 

洗個澡一直跟我作對不停甩水,剪個指甲還沒剪就尖叫差點震破我的耳膜

 

愛跟小葵玩又很沒品的會翻臉鬼叫

 

想抱抱他就給我來個四肢僵硬加不停掙扎,然後站立在我的大腿上偽裝獅子王...等種種白目行徑

 

 

沒把他做了埋在後院,我們真是佩服自己高超的忍耐力阿!

 

 

相信我,我們依然愛大砲

 

但是

 

 

他真的很欠殺阿!!

 

 

IMG_0494.jpg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