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與林大砲的十個約定......

 

1‧我的生命只有十到十五年,和你任何的分離對我來說都是痛苦的。在你帶我回家前請記住這一點。

和你的分離對我來說都是痛苦的.PNG

【林大砲~~~~那是香雞排,不是我們啊~~】


 

 

2‧請給我時間來了解你對我的需求...

請給我時間來了解你對我的需求.PNG

【林大砲你了解了嘛...我只是希望你別再擋住電視...】


 

 

3‧請相信我;你對我很重要...

請相信我;這對我很重要.PNG

【去找你老母啦!】


 

 

4‧請不要對我生氣太久,也不要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和你的朋友。我只有你

我只有你.PNG

【有沒有,她們看起來就是一臉貼心的好伴侶】


 

 

5‧有時候和我說說話,即使我不懂你說的話,我知道你的傷心、憤怒或快樂。

我知道你的傷心、憤怒或快樂.PNG

【要是你知道這麼多,克林就不會被弗利沙殺死了啦!】

註記:克林與弗利沙為世界名著『七龍珠』裡面的著名人物。


 

 

6‧請記得無論你如何對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PNG

【沒忘記?你倒是說說看啊!】


 

 

7‧在你打我之前,請記得我有著能輕易將你的手骨頭咬碎的牙齒,只是我選擇不咬你。

只是我選擇不咬你.PNG

【咬碎我的手指?有種你再說一次看看!】


 

 

8‧當我老了請你好好照顧我,你有一天你也會變老。

當我老了請你好好照顧我.PNG

【有沒有,她們看起來就是一臉會照顧你的樣子。】


 

 

9‧在責備我不聽話、固執、懶惰之前,請先想想是不是有甚麼事情困擾著我。

請先想想是不是有甚麼事情困擾著我.PNG

【磨刀霍霍向大砲】


 

 

10‧請陪我走完生命的旅程。當我大限將至時,千萬別說『我不忍心看牠』『我不在時讓他離去』
       如果你陪著我,任何事情對我來說都容易多了。請記得,我愛你。

請陪我走完生命的旅程.PNG

【而且確定你不會在回來


 

 

 

請期待另外兩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