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V今天早上六點多,還在昏睡之中,就陸陸續續接到同事的電話...

外面風雨交加,我必須在家照顧老小。今天無法去公司了! 早上根本沒雨,你唬爛!


或是...

我要忙著收昨天曬的衣服,今天可能無法去公司了! 操你的,怎麼不說要搭飛機去救衣服算了...


在不然就是...

農民曆說我今日忌出門,所以可能無法去公司了! 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甚至還有...

我要幫隔壁的清理淹水,所以可能不能去上班了! 颱風過後你乾脆申請去非洲救濟難民好了...

 

 


 

 

其實老V昨天就跟同仁說過,『感覺』風雨太大就不用來了,也跟他們說過不用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還要六點多用電話鈴聲幫我叫醒小葵呢(操你媽的明天上班你們就死定了!)

餵完了小葵,走到樓下穿起雨衣,點了根煙騎著車就往公司出發去了。

礙於自己是幹部,颱風天還是得去公司看看。然後在辦公室勤奮的吃起早餐等安全回報。

混個兩個小時便回家了,順便幫小i帶了早餐。回家之後爬到了三樓,進了房間。

讓我猛然的想起了『唐伯虎點秋香』裡面其中的一幕...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讓我們脫離回憶,回到現實面...

老V爬上了三樓,一手拿著小i的早餐。想說叫親愛的小i起床吃早餐

然後緩緩的將房門打開,映入眼簾的卻是...

 

我左大砲.JPG

 

右朵拉.JPG

 

小葵在腰間棉被在胸口.JPG

 

神擋殺神佛擋殺佛.JPG

 

...

......

.........

............

...............

..................

.....................

........................

...........................

..............................

 

 

最後應該連老V都會被感染.JPG


 

 

嗯...看來全家被小i傳染『一點也不想動』這絕症的日子不遠了......

吳小i的兩大病症請參考★☆家族成員介紹☆★

以上!就是今日颱風假的心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