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宇有天晚上突然來我家聊天吃鹽酥雞。

朵拉跟小葵所發生的趣事,應該說她們兩姊妹日常在做的事情

科基的身體比較長腿比腳短暴衝速度快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小葵將這項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

尤其是咬著玩具不給朵拉的時候,於是...

1小葵.jpg

 

 

2朵拉.jpg

 

 

3朵拉看小葵.jpg

 

 

吳朵拉.jpg 說:新玩具?我追~

          阿葵.jpg 說:我跑~

 

 

4小葵看朵拉.jpg

 

 

吳朵拉.jpg 說:我再追~

          阿葵.jpg 說:我再跑~

 

 

5朵拉又看小葵.jpg

 

 

6小葵又看朵拉.jpg

 

 

7朵拉精神狀態.jpg

 

 

吳朵拉.jpg 說:看老娘的厲害~

 

 

8飛撲.jpg

 

 

阿葵.jpg 說:我繼續跑~

 

 

9撲空.jpg

 

 

 吳朵拉.jpg 說:......

 

 

10dora生氣怒視.jpg

 

 

11暴了.jpg

 

 

阿葵.jpg 說:過癮

 

 

 

 

這是現在我們家最流行的玩法

葵啊會咬著朵拉喜歡的玩具,然後最基本的招式就是仗著自己比較大隻,以屁股為中心點。

只要移動頭部有如畫圓形的方式。就可以耍朵拉耍到朵拉生氣

 

朵拉一生氣起來,就會發出那種摩托車發動不太起來的聲音,接著追著葵啊跑...

問題是一隻貴賓真的很難靠實力去追逐一隻科基

 

每次幾乎都是葵啊已經玩膩了,才肯放開玩具給朵拉。然後朵拉便心滿意足的咬著玩具到她的小軟墊去咬。

但是只要過個半個小時,葵啊興致來了...就跑去偷咬朵拉的另一個玩具。

接著就重複剛剛上述的事情再做一次...

 

 

 

 

 

 

她們姊妹倆天天玩都不會膩,我天天看都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

 

過癮2.jpg

【你好,我是小王八蛋葵啊

 

 

 

過癮.jpg

【看著我自己這麼可愛,真是受不了啊~*】

 

 

 

 

 

 

 

 

 

林大砲.JPG 說:所以今天又沒我出場的份嘛?

          林老V.JPG 說:蛤?你說什麼?

 

 

 

 

此次演出特別介紹:

小宇.JPG

【武小宇】林家兄弟姊妹排行No‧(?)

雖然小宇性武不性林,但是我們認識了好多好多年(幹,我忘了幾年= =)是個可遇不可求的好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