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各位朋友們目前好像沒有賣家在賣這台烘毛機囉

別在留言問我去哪買,因為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從養了柯基之後才知道原來短毛犬的毛比貴賓這種長毛犬更難吹乾

 

 

每次幫爸妮洗澡要吹乾的時候都讓老v很痛苦

 

 

一層又一層的毛,表面看起來是乾的。但是,裡層的細毛卻還是濕的

 

 

吹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毛還是濕的這樣

 

 

然後老v就會擺爛催眠自己,毛已經乾了毛已經乾了~

 

 

後來看到有網友推薦吹水機

 

 

不過吹水機的價格對我的荷包來說負擔太大,又只有爸妮用的到,好像也不太符合效益

 

 

再加上之前帶爸妮去自助洗的時候有用過吹水機,爸妮嚇瘋了,聲音大到讓我都覺得我快要失聰

 

 

就在絕望的這個時候,被我發現一個好物

 

 

『寵物烘毛機』平民版,還是台灣製的喔!

 

 

IMG_3950.jpg

 

 

而且一台只賣399跟動輒7、8千的吹水機比起來,買個兩台烘毛機也不過吹水機的零頭而已

 

 

齁~老娘我當然眉頭也不動一下的就買了兩台~

 

 

IMG_3949.jpg

 

 

這台窮人版烘毛機吹出來的風很安靜,跟吹風機這種大嗓門的比起來簡直安靜到靠杯

(還可設定強風弱風)

 

 

 

 

最厲害的是出風口一點也不燙,完全不用怕會燙到狗狗

 

 

吹出來的風暖暖的很舒服喔~

 

 

IMG_3955.jpg

吹出來的風真的很舒服,看爸妮爽到不想動就知道

 

 

不過,缺點就是不夠力

 

 

爸妮待在籠子裡兩台烘毛機對著吹,吹了半個鐘頭裡層還是稍微濕濕的

 

 

把爸妮拖出來一邊撥毛一邊烘才搞定

 

 

IMG_3956.jpg

剛吹完毛的爸妮慵懶的伸懶腰~

 

 

基本上這台烘毛機最多只適合柯基以下的體型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用。但是,畢竟是窮人版的烘毛機,你也不能太要求

 

 

而且,冬天太冷可以用來增加室內溫度(當然只適合小房間)

 

還可以拿來烘棉被,這麼有才華的玩意,我是給予高度的肯定

 

 

IMG_3958.jpg

 

SO,藍寶烘毛機以後就請你好好的工作,為爸妮賣命吧

 

 

 

 

 

            後記            

 

 

注意!這台烘毛機插頭是長這樣

 

 

IMG_4049.jpg

 

 

我家的插座全是兩頭的,老v當然是差遣我去買插座

 

 

然後買回來插頭還是3頭的這樣,我差一點被老v從3樓丟出去

(他一直罵我怎麼那麼蠢,你們說他過不過份?

(況且~電器這種東西,女生本來就不在行阿~

 

 

IMG_4050.jpg

 

 

所以,老v就把多的那個拔掉了!(呼~還好。嚇死我了)

 

 

 

 

雖然這台烘毛機吹柯基有點吃力

 

 

不過烘貴賓真的好輕鬆好EZ阿~

 

 

今天洗好肥朵之後先丟進去籠子裡烘個半個鐘頭,抓出來梳一梳再丟進去烘15分鐘就OK了!

 

 

由於實在太過EZ所以立馬也把大砲洗好烘乾

 

 

齁齁齁~我是不是很賢慧阿~

 

 

 

          以上 by 小i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