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很久沒發文了,沒辦法阿最近的生活太忙碌

(而且也沒人催我發文,竟然還有沒良心的妹妹跟我說狗狗日記都隨便看看,太傷我的心了。我要去扎你小人)

 

在上個月的20號,爸妮悄悄的度過了1歲生日(有沒有人發現?)

什麼都沒準備也沒力氣慶祝,連在網路上發一篇文章都沒有。

只有在噗浪輕輕的帶過去‧有沒有覺得爸妮這樣很可憐

 

連我家最沒人緣的大砲都有這樣的MV慶祝點我

還有老v愛恨交織的慶祝圖文點我

 

連鴨霸肥朵都有這樣的照片回顧點我 

去年還吃了蛋糕呢!

20090525382.jpg

 

 

爸妮什麼都沒有這樣對嗎?

你看!群眾都要集結去遊行抗議了(誰阿?)

為了熄眾怒,只好來發一篇文

這篇文章絕對比砲朵的更加盛大更加華麗更加感人

 

快擦亮你的眼睛

 

 

 

 

 

 

 

 

 

 

 

 

 

 

 

 

 

 

 

 

 

 

 

 

 

 

 

 

 

 

 

 

 

 

 

 

 

 

 

 

 

 

 

 

 

 

 

 

 

 

 

 

 

 

 

 

 

 

 

 

 

 

 

 

 

 

 

 

 

 

 

 

 

 

 

 

 

 

 

 

 

 

 

 

 

 

 

 

 

 

 

 

 

 

 

 

 

 

 

 

 

 

 

 

 

 

 

 

 

 

 

 

 

 

 

 

 

 

 

 

 

 

 

 

 

 

 

 

 

 

 

 

 

 

 

 

 

 

 

 

 

 

 

 

 

 

 

 

 

 

 

 

謝謝!!!


謝謝大家!!!!

 

 

IMG_4659.jpg

 

 

延伸閱讀:

或許你會更乖.jpg ★林大砲生日快樂篇20090828

IMG_3634.jpg 【葵】爸妮最愛的是...嘿嘿嘿

IMG_4175.jpg ●摳雞錢睡相一定要這麼雞歪嗎?(再度全裸激情演出)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