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次要跟大家揭露的。是老V當初入伍的趣事(?)

話說第一天進中心。班長就會跟你講。當他突然的大喊『注意!』

大夥就得停下任何動作,並且快速立正然後複誦『注意!』

對,班長第一次的『注意!』就突然的發生在我們第一天的戰鬥澡...

1.jpg

 

 

 

 

 

 

 

 

 

2.jpg

 

 

 

 

 

 

 

是的,這突然來的『注意!』,就算你在洗澡。

你也得快速的站起來,然後複誦一次『注意!』

3.jpg

 

 

 

 

 

 

 

 

就在這個大家都放下手邊肥皂然後站起來的這個瞬間。

我他馬的居然看到這輩子很難親眼在身邊看到的景象...

4.jpg

 

 

 

 

 

 

 

 

對,什麼是男人一輩子很難親眼在身邊看到的景象呢?

 

 

 

 

 

 

 

 

 

是什麼呢?什麼東西呢?會讓我如此如此如此如此的震驚呢?

 

 

 

 

 

 

 

 

 

 

 

 

 

 

 

幹!就是勃起啊!老子這輩子還真的第一次親眼看到別人勃起!

5.jpg

 

 

 

 

 

 

 

 

沒錯,我真的嚇死了。

我進中心的編號是『107』。

好死不死那個身材健壯在洗澡的時候勃起的那個同梯。

他的編號正好是他馬的『108』啊!

操,差1號啊!

差1號你知道多嚴重嘛?

差1號就是上下舖啊!

差1號就是吃飯坐在你旁邊啊!

差1號就是跟他一起站哨啊!

差1號就是他總是在你身邊!操!

 

 

 

 

 

 

 

 

 

然後,在第一次可以打電話的時候。

很多人都選擇的打電話給女朋友之類的。

我默默的選擇打回了家裡...

 

 

 

 

 

 

 

 

 

 

 

 

6.jpg

 

 

 

 

 

 

 

 

 

7.jpg

 

 

 

 

 

 

 

 

 

 

8.jpg

 

 

 

 

 

林老V.JPG 僥倖的說:我只能說幸好我一個月就因為舊傷習慣性脫臼驗退了...

 

 

 

 

 

 


 

 

後記:

 

我只能說請原諒我用字這麼的直接。

但是這件往事真的是太令人震驚了,假如不用這麼露骨的表達方式。

老V深怕各位格友無法體會當初老V心中的恐懼...

 

事隔多年,我依然無法想像。

到底要用什麼心情,才能讓自己在一群大男人一起洗澡的時候...

 

 

 

 

 

 

 

 

 

 

 

 

 

 

 

 

 

 

才能讓自己在一群大男人一起洗澡的時候勃起啊!!!

 

 

 

 

附註:

 

這篇塗鴉的髮型,才是老V現在的髮型...

整個就是兩分頭了我...

帥度依然不減就是了...

 

 

 

鉛筆4.jpg ★痞客邦圖文小學堂之認識新同學

3.jpg ★低能兄弟檔對話篇之艋舺kuso

女王朵.jpg 【朵】朵拉篇之撼動人心的父女對話

 

 

 

 

 

推推.gif

覺得老V很帥的塗鴉還喜歡的話,請速速幫老V推薦上專欄一 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