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老V最近發文速度變慢了...

不瞞各位,其實是爸妮啊借走了我的感應筆,還有肥朵偷走了我的繪圖板導致的...

(這樣你也信的話我真的輸給你了)

oldv.jpg

 

 

其實是這陣子公司比較忙碌,老V又自己白目搞了【BY 老V】的客製化 i-Cash...

所以文章產量上就大不如前了...雖然之前也不是多勤勞就是了...

 

 

 

 

 

 

 

 

101234_1.jpg

 

 

 

 

迴歸正題!

今天貢拔通知我,說海報到了!

我下午就去貢拔家拿海報,順便將3U麻家的神祕禮物i-Cash卡片拿給貢拔!(請他順便寄...)

所以海報陸陸續續就會送達囉!如果有要找貢拔面交的請至貢拔的部落格留言!海報到了!!!!!!!!

 

海報

(圖片來源:貢拔他家)

 

 

 

 

【100隻狗狗與V】海報活動後期真的是辛苦貢拔了,下雨天還得去買海報桶...

事後還有寄送的問題,真是大感謝!

尤其對帳對我來說超麻煩...例如這次的【By 老V】客製化 i-Cash 活動。

剛剛在下訂單給OpenHut老V就發生蠢事了,布魯斯拔要訂5張,結果老V 1張就快速線上刷卡結帳了...

所以...布魯斯拔,到時候通知你去7-11領卡的時候,你得領兩次囉(眨眼)

 

總之,【100隻狗狗與V】海報活動暫時算是完美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老V原本估計大概只會有20~30張的自費訂購量,沒想到居然有破百!

真是太開心了!

我想,這一切都是爸妮的緣故,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老V與爸妮啊!謝謝!

 

至於【By 老V】客製化 i-Cash 活動,目前暫時停止收件。

待手頭上需要完成的毛小孩塗鴉完成之後,老V會在擇日開放,倘若還有朋友希望製作的話!

關於【By 老V】客製化 i-Cash 活動,有問題可以先在這篇文章迴響發問唷,因為活動那篇老V暫時先鎖迴響了~

 

 


 

後記:

 

沒有後記...

【100隻狗狗與V】海報,需要面交的記得找貢拔唷!

 

 

延伸閱讀:

BYV.jpg ★【By 老V】林老V的客製化塗鴉 i-Cash ~*

IMG_1276.JPG ● Hagen赫根.cat it 新款小型飲水機

2.jpg  ★圖文創作之 奎玆特克的遺憾

 

 

 

 

 

推推.gif

覺得老V很帥的塗鴉還喜歡的話,請速速幫老V推薦上專欄一 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