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jpg

 

 

冬天我喜歡帶3犬們往大草皮跑,夏天的壁蝨跳蚤太猖獗我喜歡帶到沒有草皮的地方

 

砲朵就是去世運館,爸妮啊就衝往大海吧

 

在某天的午後,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IMG_2543.jpg

 

爸妮啊心情很好

 

IMG_2550.jpg

 

爸妮啊第二次的下海游泳地點選擇旗津

(第一次是在墾丁)

 

而爸妮啊看到大海的反應是

 

 

 

 

IMG_2552.jpg

 

怕到快閃尿,死也不肯接近大海一步

 

千里迢迢來到旗津說什麼也要下海游一下,既然爸妮啊不敢自己下海,那就讓拔拔抱你下海吧

 

IMG_2573.jpg

 

雖然拔拔期望你能像葉吻一樣是個衝浪高手,可以一邊衝浪一邊打詠春

 

但是,第一次能順利的游我們已經很開心了~

 

IMG_2589.jpg

 

小短腿很用力的在踢

 

為的只是能快點在重回岸邊,能好好用4腳站著

 

IMG_2613.jpg

 

欣賞一下爸妮啊的泳姿~

 

不管是翻白眼還是啾咪臉都難不倒爸妮啊呢!

 

page1.jpg

 

 

這次的游泳行最後是在雨中結束,一行人落荒而逃

(謝謝小宇開車,阿比的伴游

 

旗津海水浴場場地比較小較淺,沙灘比較多貝殼每次下海都要踩一次『天堂路』還挺痛的!

 

去過旗津之後我和老V對西子灣的海水浴場更加躍躍欲試!

 

在某天午後我們又衝了!

 

page.jpg  

西子灣畢竟是有收費的地方,感覺比旗津更有度假的感覺,游累了有可以好好休息欣賞美景的地方

 

沙灘可以很平順的慢慢走下海,不會有扎腳的貝殼,場地很大 

(悄悄的說,救生員也比較帥又年輕喔

 

連浪花都比較高~

 

IMG_2888.jpg


遇到高挑健美的帥哥機會也高

 

IMG_2922.jpg

 

我喜歡平常日出門,即使是暑假旺季也不會遇到大批人潮

 

而且西子灣有收費,人又比旗津來的更少。

 

帶狗狗出門我最怕遇到一堆人,一來狗會興奮難控制,又怕我家的狗狗打擾到別人~

 

不過我發現爸妮啊很有人緣

 

即使跑去跟路人打招呼,我跑過去跟對方道歉的時候,他們都會說爸妮啊好可愛沒關係~

 

還有一個老外一直找爸妮啊玩呢~可惜是跟女朋友一起來的(失落)

 

IMG_2930.jpg

 

這次爸妮啊對大海的戒心少了很多,在我們的鼓勵下願意主動走向大海

(希望多來幾次能像葉師父一樣撲浪啊)

 

游累了可以在海灘玩你跑我追。多~溫馨啊!

 

IMG_2973.jpg

 

由於我和老V很難一起休息,爸妮啊的第二次西子灣在我朋友的伴游下成行

 

 

這次沒有老V的幫助,全程靠我安撫爸妮啊

 

IMG_3109.jpg

 

一開始我坐在岸邊一直安撫爸妮啊  (拉著他一直被浪打XD)

 

接著就直接抱他下海游泳了~

 

IMG_3082.jpg

 

這時候就會發現有男人在真好,10KG扛在身上真的好累喔~

 

那天的浪真的超高的,都可以巴到我的臉了。爸妮啊快嚇瘋了

 

我身上也被爸妮啊踹出很多瘀青來

IMG_3152.jpg

 

休息的時候就讓爸妮啊自己狂奔一下

 

↓腿真的好短

IMG_3092.jpg

 

休息時也別忘了要好好補充水分喔!(佐料是沙子)

 

IMG_3170.jpg

 

 浪花裡的少女,如果能配合個啾咪應該更棒~

 

IMG_3126.jpg

 

 

 

西子灣還是很棒的拍照地點!

 

像是跟朋友耍白吃(我真是靈活的小胖子)

 

page2.jpg

 

為什麼說我是靈活的小胖子,因為我的小白吃朋友跳不太起來

 

page3.jpg

 

不過動作都比我有特色多了~(笑)

 

可以拍拍風景照、狗狗藝術照,很愜意

 

IMG_3234.jpg

 

爸妮啊真勾追

 

IMG_3145.jpg

 

碧海藍天好美

 

IMG_3015.jpg

 

 

IMG_2924.jpg

 

我竟然忘記放這我超愛的張照片!!目前是我的桌面喔!

 

IMG_3002.jpg

 

不管是大太陽或是夕陽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漂釀啊

 

 

IMG_2921.jpg

 

IMG_2899.jpg

 

IMG_2898.jpg

 

你們說,這麼漂亮的地方是不是該好好保持!?

 

如果拍出來的照片背後都是垃圾是不是很醜!?(話鋒一轉)

 

垃圾.jpg

 

一張照片背後全是垃圾讓我非常的痛心啊!

 

那些出門愛亂丟垃圾的傢伙真是沒公德心~(跺腳)

 

 

--------------- 後記-----------------

 

旗津跟西子灣比起來,我喜歡帶狗狗來西子灣!

 

只是,西子灣的盥洗設備非常非常的簡陋,沒有門只有很簡陋的簾子可以遮 (而且還無法完全擋住)

 

旗津的盥洗室就有門可以關!

 

不想花錢的可以去旗津,只是海灘人會比較多救生員年紀比較大比較不帥

 

洗澡不怕別人看的就來西子灣吧(有分男生女生,別擔心)

 

另外如果大家知道高雄哪裡可以讓狗狗游泳又沒有浪的地方,要跟我說喔!桑Q

 

 

 

 

 

延伸閱讀:

 

13瘋狂假面軍團.jpg ★假面超人之這個家就由我來守護吧!!

4.jpg ★什麼叫做欠殺篇之這就叫做欠殺啦

5.jpg ★老V小劇場之 橘色物語 (兒童與衛道人士不宜)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