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這是一篇極短篇也是一篇很久很久的故事

因有一次請老V幫忙換尿盆的尿布

結果慘事竟然就這樣發生了

(當時還是使用可重複性使用的好寶貝尿布墊)

 

我經過尿盆的時候發現顏色怪怪的,我的主婦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


IMG_4573.JPG

 

 

翻起網子一看


IMG_4575.JPG

 

媽壓,尿都沒有吸下去!!!

林老V你把尿布舖反了啦!!!!!!!!!!!!

 

 

腦殘啊你!

 

 

理由是因為那一面比較乾淨

I真是服了YOU服了YOU服了YOU啊!

 

還好現在不用好寶貝了,不然我不知道會被氣死幾次(菸)

 

------------後記------------

 

因為這篇太過骯髒,貼心的我特別獻上幾張萌照給大家

 

這是曾經很可愛很得人疼的阿包

 

IMG_0189.jpg

 

 

這是擁有純真臉蛋,但是卻是最狠毒的DORA

當年他還只是很淘氣而已

 

照片 057.jpg

 

 

這是一路走來都沒有生腦袋的爸妮啊,現在靠著體型跟力氣稱霸我家的女王寶座

當年的他還活在姐姐的淫威之下

 

IMG_0748.jpg

 

 

阿浪來的時候已經是成犬,沒什麼萌照。下面這張勉強及格啦~

 

IMG_8516.JPG    

 

 

 

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