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去年12月我們去了還沒正式開幕的義大世界玩

自從我家買了車之後,整個就囂張了起來,三天兩頭就是往外跑~只是都跑不遠就是了(因為我們都是路癡)

最常從事的活動就是去瑞豐夜市吃火鍋(特別推薦味味香火鍋在裕誠路上,健身房、第八街對面、章魚小丸子隔壁)

然後在到巨蛋的星巴客來杯摩卡咖啡~

 

---------------------------------------------------------------------------------------------------------

 

IMG_5001.JPG

 

出發當天天氣好到讓我中暑

 

IMG_5005.JPG

 

領路的依舊是小宇

 

page.jpg

 

義大世界的建築物很有特色,有一區非常地中海很適合愛拍照的女孩兒來

 

page1.jpg

 

我們玩的第一項設施是『飛躍愛情海』

建議大家玩這個一定要穿雨衣,一定要穿雨衣啊!!

相信我!!如果你不想全身溼透的話,一定要穿雨衣啊啊啊啊啊!!!

 

page2.jpg

 

萬聖屋就是鬼屋

很過癮,不管怕鬼或是不怕鬼的人進來都包準可以嚇一跳!

 

 

page8.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有正式開幕的關係,戶外大型的遊樂設施都沒有開放

 

IMG_5069.JPG 

 

我超級想玩這個的啦!可惜沒開放

 

義大世界最大的優點就是遊樂區玩膩了,你還可以轉戰購物廣場去

中餐也可以在購物廣場解決

 

page4.jpg

(X!在半夜2點半的這個摸悶特,肚子好餓啊啊啊啊啊!)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向都很普通,就是填飽肚子而已

不過那杯樺達珍珠奶茶真的是么壽好喝啦!

 

建議剛吃飽之後不要馬上回遊樂區,因為會吐

 

IMG_5101.JPG

 

這裡的海盜船不大,但足夠讓我掛掉,所以說中餐不要吃太飽嘛!

 

IMG_5077.JPG

 

玩過海盜船我就在也沒坐過任何遊樂設施,你看多慘!

 

不過我還是很自得其樂的拍了很多照片

 

page9.jpgpage10.jpg 

 

最後這一群大男生完全沉進在碰碰車的快樂裡,總共進行了7749回合

 

等到他們玩膩了才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IMG_5171.JPG

 

然後以大社超好吃的火鍋店作Ending

 

回到家的隔天,我全身骨頭都快散了!太慶幸隔天是休假的啊~

義大世界以他的票價跟其他遊樂園相比真的貴很多,加上我這次去戶外的大型遊樂設施都沒開,有點掃興

要來的人要有心理準備,義大世界很小,以室內遊樂設施居多。

不過,好處就是還可以出去購物中心晃晃然後再回去玩

 

以上不負責任馬馬虎虎報導,有興趣的人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