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自從老V班別和我不同之後,我開始一個人上電影院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上餐館

一開始頗不習慣,不過突破自己的障礙之後反而喜歡這種感覺

時間由自己掌控,一點壓力都沒有,尤其是適合我這種完全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去年年底我家附近有間小餐館在動工,溫馨的外殼讓我注目很多次

原本是一直期待跟老V一起吃個溫馨約會的,可惜時間喬不好

加上老V是個走本土台客路線的MAN哥,對西餐興趣缺缺

且在高級俱樂部待過的老V口味也早就被養刁,一般的西餐勾不起他的興趣啦~

 

我好像是第一次特地發這種美食文齁~

 

IMG_5899.jpg

 

在下午四點四五分,我踏進這家溫馨的餐廳

我是第一個客人,坐定位之後,因為好奇我問了老闆,為什麼會把店開在這裡(楠梓)

老闆笑笑的回答我說:『很有勇氣吧!』

『因為主廚住在這附近,騎車只要5分鐘就會到』

哈哈哈哈,我在心裡大笑。跟我的理念好像

上班騎車5分鐘就可以到達上班的地點。時間過長的通勤會讓我抓狂啊XD

老闆:『主廚曾經在飯店待過,有感於經營者時常因為材料成本的問題而降低餐點的品質

所以,想開一間能維持品質兼具傳統的西餐,順便在這裡(楠梓)推廣。想吃好吃的西餐不必在千里迢迢的跑到市區』

 

懷有熱情的人讓人特別感動啊,有多少人能在經過多年現實摧殘還保有夢想呢?

是不是?!是不是?!

哈~介紹個餐廳,我廢話也能這麼多。XDD

因為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敢在這個鳥不生蛋的文化沙漠開這種餐廳

我能不激動嗎?蛤?!(拍桌子)

 

IMG_5904.jpg

 

莉莎從門面開始就很溫馨,幾乎都是暖色調。

 

page.jpg

 

門口那些花花草草也得費心思照顧啊

 

page2.jpg

 

老闆有特地跟我介紹禁止吸菸的標誌,他說國外幾乎都用這種圖誌,很特別

 

IMG_5896.jpg

 

 一進門就會先看到可愛的情人座

 

page3.jpg

 

可愛的吧台區

我真雞腦辭窮,除了可愛打不出其他形容詞...

老闆特別介紹了他們的茶壺,他說這是XX壺。對,我又雞腦的忘了那專有名詞

只能用電磁爐加熱不能用瓦斯爐這樣

這種風格的餐具感覺很適合3U家的風格說。

 

page4.jpg

 

隨處可見的彩繪,是不是很溫馨

 

page5.jpg

 

這是莉莎的廁所,佈置的很可愛 (又是可愛XD)

 

page6.jpg

 

每張桌子都會有一束鮮花,今天是水仙百合

左下的是廁所的太陽花 (老闆特地拿出來給我拍的XDD)

 

【菜單價目表】

page7.jpg page8.jpg

 

我是點羅勒風味海鮮貝殼麵,不過我把貝殼麵改成天使細麵

並沒有在另外加200升級套餐,怕吃了會太漲

飲料是熱咖啡(隨餐贈送)

 

IMG_5931.jpg

 

主餐味道不錯有加少許辣椒在裡面,吃起來是完全感覺不到辣,咬到辣椒才有感覺XD (本身愛吃辣)

海鮮保有本身的鮮甜,吃起來並不會整個都是羅勒香喔

 

 

IMG_5933.jpg

 

很勾椎的咖啡杯

 

IMG_5935.jpg

 

咖啡喝起來跟我媽煮的好像XD

炭焦味較重,說不上好喝或是不好喝,我也不懂:P

 

 

整個用餐時間整家餐廳只有我一個人在用餐,服務員站在我對面還挺尷尬的。

結果最後半杯咖啡是用灌的迅速喝完離開XD

 

把店開在這裡真的很有勇氣啦!希望高雄的朋友多澎場囉。

(只是,誰願意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啊~)

 

 

莉莎創意料理

電話:07-3012228

住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95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4:00

             下午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