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章開始之前,老V得再跟大家宣導一次。

為了避免老V血壓升高、氣喘、慢性關節炎等病狀發作。

請大家千萬不要在Google或是Yahoo等搜尋引擎Key入關鍵字【林大砲】了!謝謝!

所以讓我們來一篇只改一些對話的小短篇吧!

0.jpg  

 

 

 

 

 

 

話說很多人都會跟自家的狗狗(毛小孩)對話。

例如要帶狗出門之前,爾或是上班之前等等。

有些寵物學家建議不要太常去跟狗狗對話,當然原因他媽的我忘了。(別計較)

但是在某些時候你可能會不自覺的去跟狗狗對話...

1‧失戀的時候。

例句:小白!我他馬的好想砍死他啊!砍死他之後我在自殺!小白你不用擔心!

         我砍死他之後自殺前會先砍死你!避免的你沒人照顧!然後我在自殺!(誤)

2‧單戀的時候。

例句:小黑,我它馬的好喜歡對面那位黃先生喔。

         我該它馬的把他綁起來放在後車廂載回家之後用馬福林泡起來觀賞嗎?(吐檳榔汁)

3‧相戀的時候。(?)

例句:小黃,我好愛你唷。但是我老師不建議人獸交。該怎麼辦?

4‧自戀的時候。

例句:大砲啊~大砲,誰是全天下最欠殺的狗狗啊?

 

所以你最常跟自家狗狗(毛小孩)講些什麼話呢?

在我家,例如林大砲,可能因為長期被這兩個妹妹欺壓。

所以他最喜歡聽一些他妹妹們的壞話,諸如妹妹壞壞厚、妹妹偷吃大便厚、爾或是妹妹亂尿尿厚。

這些話都可以讓大砲開心到尾巴搖不停...

 

 

結果有一天,老V突發奇想,想說這林大砲這麼神。關於妹妹們的壞話都聽的懂?

於是...

1.jpg

2.jpg  

 

 

 

 

 

 

 

 

 

 

 

 

 

 

 

 

 

 

 

 

 

 

 

 

3.jpg  

結論是!

 林大砲根本是個腦麻!

三洨他都馬搖尾巴!

幹!

 

 

 

 再更新影片一則

 

 

 

 

 

 

翻譯:

1‧關鍵字【林大砲】:你各位再搜尋一次給我試試看...

2‧人獸交:泛指人類與野獸的交流,例如世界名著『美女與野獸』就是一絕。

3‧林小包:就是林大砲的乳名是也。

4‧對對(出現於塗鴉中):對對就是指『對不對』當你快速的將『對不對』連續不換氣唸1024次之後,就會開始出現這種中間字消失的唸法。

 

 

 

最後叮嚀大家,這裡是老V的部落格會出現髒話絕對是很健康的

假如這些幹啊,他馬的啊,操阿,您看了會導致身心異常的話,請盡量避免點閱到老V的文章,謝謝!

以上,我們有緣在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