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自從我買了食物烘乾機之後,就很少買市售的零食給小狗吃

肉乾堅持自己手做,肉商選卜蜂

自己做零食有什麼好處?

衛生絕對保證、新鮮絕對保證、健康絕對保證

不亂添加任何東西

 

雖然和外面市售的零食比起來香氣賣相較差

不過狗勾們還是很澎場,大家都搶著要吃呢。

 

外人也許看起來很可笑,但是,我們真的把這些小狗當作自己的孩子

吃的、洗的、玩的,只要是關乎健康的,絕對都層層把關

是,我是瘋子、是神經病。我們真的愛這些毛小孩愛瘋了

 

因為一路走來聽過看過很多質疑的聲音,不以為然的表情

明明只是想介紹一家品質保證的手做零食,卻命名奇妙的嚴肅起來:p

 真是不好意思 

 

IMG_9485.JPG  

 

上圖的卡通logo,熟悉V家的朋友們一定覺得畫風很眼熟吧

沒錯喔,BaNaNa家的logo是老V畫的喔

印出來的效果真的好好,超可愛的!!!

我有把貼紙留下來做紀念呢>////<

 

IMG_9509.JPG  

 

Banana麻真的好客氣,還送來一箱零食給4犬們吃

因為我懶又沒創意4犬每次都只有最原始的原味肉乾可以吃

Banana麻特地送來幾種口味給4犬們吃吃

我要替4犬們跟Banana麻說謝謝!!!(大擁抱)

 

 

拍照的同時4犬不停在紙箱周圍躁動,一副不給吃吃就搗亂的表情

不過我也不是這麼好說話的(挺)

想吃還得拿出你的本事來喔!

 

因為只要畫面出現 吃吃+爸妮啊+媚娘,場面就會變得很混亂

結局就是大砲和DORA驚慌的跑開,爸妮啊把媚娘揍到閃尿,老V和我罵聲連連處理殘局

所以把4犬分成兩兩一組

 

第一組是前朝太后加現朝太后

表演爸妮啊唯一的才藝『等等』

干,真寒酸的才藝

 

IMG_9511.JPG  

 

等著等著dora就開始哭噎(毆)

 

IMG_9514.JPG  

 

等著等著爸妮啊開始臭臉...

 

IMG_9516.JPG  

 

等兩朝太后試吃之後,滿足的進籠

接著就換上第2組來吃吃

 

 

很明顯誰是才藝王?誰是智障王?不用我多加說明了吧!!

 

 IMG_9524.JPG  

 

媚娘剛來我家的時候什麼口令基本規矩都沒有,好不容易教會他等等

他卻搞笑的不和零食靠太近,竟然跑到大砲後面躲XDD

 

 

好不容易勸來前面坐好,卻一臉苦相

 

IMG_9525.JPG

 

砲不愧是我家的才藝王,在媚娘屁股移來移時,一臉淡定屁股堅定不移的等待著

 

 

才藝加碼『頂頂』

 

IMG_9530.JPG 

 

唉...我家唯一會頂的小狗,而媚娘此時表情卻苦到頂點

 

我在這裡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阿包

在口令沒有解除前,阿包一直認命的頂著,真的好棒!

 

IMG_9528.JPG  

 

 哈哈~大家看到這裡還記得我本來的目的是什麼嗎?

XDDDDDD

連我都差點忘了,是要宣傳零食啦!

這零食我有試吃過喔!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吃起來沒味道卻越嚼越香

經過本人鑑定,零食絕對沒有參加調味料(蓋章)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 BaNaNa home made jerky 去了解吧(眨眼)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這一段,滿足一下老V的虛榮心

  

爸妮啊粉絲強力募集中!!!!!

 

記得幫 爸妮啊國際粉絲後援會附設肥朵專欄與大砲欠殺法案連署中心 粉絲專頁點讚唷,滿足父親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