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網友的委託撰文,送養的依然是柯基弟弟...他的原飼主因小孩出生於是放棄了他。

理由看似很艱辛,就是『愛有時無法兼顧』...所以有了小孩,狗就不能養了...

這幾個字老V很認同,有時候愛就是很難去取捨的。但是還是容老V罵句幹你娘吧...

這張塗鴉敘述著三個毛孩子的故事,都是被人們放棄過的毛孩子...

認養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喜歡你給我的名字』

我們是被你們拋棄的一群,

或許每個人對自己的名字都有一定的堅持。

但是我們沒有,

我們忠心,我們可以一生只獻給一個主人。

背叛並不會打擊我們對你們的信任。

我們每天都在等,

等著一個新的主人,給我們一個新的名字。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我的主人。

 

 


 

20120813-近況報告:
目前已有愛心家庭願意試養,以上。


 

 

跟上一次的案件一樣,

我們不必去討論棄養者是否該死,

這些批判與謾罵幫助不了這個毛孩子。

目前這位Didi在一個中途的家中生活,我們來看一下他的資料:


 

性別:男生

年齡:五歲

結紮:有

晶片:有

個性:容易緊張,愛黏人

附註:曾經得過艾利希體,請注意 艾利希體 汝娘親的不是絕症!

健康方面:

由於曾感染艾利希體血液寄生蟲(已治療成功),但需定期複檢與追蹤。

今天老V不是要去強調養狗要花很多錢,老實講你出生之後每件事情都是在花錢,花多花少而已。

今天這種已經康復的病症需要追蹤與複檢,對,他要花錢。

但是假如你連這種定期追蹤複檢的花錢觀念都沒有,那我跟你說。

你還是有其他機會花錢的...

養狗要花錢,不等於養狗就是要花大錢。

今天他的病已經治療成功,追蹤與複檢就是例行性定期的檢查。

老V也跟中途的聊了一下,大部分人聽到這情況就沒下文了。

所以老V在這裡清楚明白的告訴你,

這艾利希體的鬼症狀已經治療完畢,需要的是追蹤與複檢。

假如汝娘親的怕花錢,拜託別來信問老V有的沒的,

避免浪費彼此的大好青春,謝謝!


 

假如看完了上面那段話,依然沒有打擊到你想要認養這位帥哥的意願,

那麼很好,老V可以告訴你下面你可能需要過濾自己的哪些步驟...

 

0‧假如你有意願,請先去Google艾利希體這四個字,明天會考唷。

1‧假如你是學生,那就可以直接上一頁離開了,養狗很危險的...

2‧假如你沒有正常收入,那也可以上一頁離開了,我不是怕狗餓死,我怕你對狗太有愛結果先餓死自己...

3‧假如你是租房子,那可能要詢問一下中途的這位朋友,老實講老V不建議。

4‧假如你家中已經有毛孩子了,那還是可以詢問一下中途的這位朋友,

   老實講個性上的問題是可以克服的,要先看雙方順不順眼。中途是不建議。

5‧假如你養了他又放棄他,那就等著下輩子被狗幹吧。(請原諒我的粗魯,謝謝。)

6‧其他諸如什麼晶片轉移等本來就該幹的事情老V就不囉唆了,免的浪費我打字時間結果你也沒看...


 

 

最後我們來賞圖,時間有限,只有三張。

 

411571_4468520356278_2090248046_o

 

 

 

411385_4468517356203_1110024422_o 

 

 

 

288674_4468523916367_1945206639_o  

 

 

這位中途的朋友要給想認養者的一些話:

 

認養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決定。

我相信,有錢,多貴的寵物都買的到。

但真的有心去養嗎?真的有用心照護嗎?

為何被棄養?這些的故事我不願再去聽,也不想了解為何棄養。

因為不能改變事實,

所以,我只能幫他篩選好飼主。

這是我僅能做的,

如果以上您能認同,歡迎來看他。



謝謝

 


 

後記:

 

我們不去討論這疑似惡意棄養的人該不該死,因為這對這隻毛小孩沒有幫助。
免除最後可能送去收容所的方法就是讓更多人得知這個訊息。
搞不好這毛小孩剛好可以找到一個需要他的家。
這中途毛小孩的朋友非常用心,內容敘述的很詳細。
由於老V把短腿俱樂部的帳號密碼給遺忘了...
希望有帳號的朋友可以幫Po到短腿俱樂部去,老V這邊也會Po至其他認養區。
還有,別建議老V家收編...已經滿編,不,是編了...
這是老V第二次貼送養文章,再次被這個網路上的朋友感動了...(淚)
倘若你有想要一個對你忠心耿耿獨一無二的伴侶,請你先想想你能為他付出什麼?

你真的有決心想要來一隻毛茸茸的小短腿,就留言吧。
老V會將中途的聯絡方式留給你。
假如這樣你覺得很麻煩,那就謝謝在連絡吧...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希望這種消息能夠越來越少...
 
BY 老V
arrow
arrow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