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這個月初發生一件讓我皮皮剉的意外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幸運

還好我放假在家,還好我還沒有出門買飯吃

事情是這樣的

 

IMAG1333

 

那天我放假,帶大砲跟媚娘出門跑跑

留了好幾個益智玩具給爸妮啊和dora在家打發時間

回家之後我坐著休息,爸妮啊繼續和玩具奮戰

突然聽到爸妮啊因為護玩具兇媚娘的聲音

我便起身把媚娘關起來

回頭一看,發現爸妮啊樣子不太對

近身檢查,發現爸妮啊的舌頭被PREMIER啞鈴吸住舌頭了

當下把我嚇壞了!

一邊抖一邊安撫爸妮啊『等等喔~麻看看~等等喔~』

玩具吸得很緊,不敢硬拔

拿了剪刀把玩具剪成兩半以為可以剪出個洞,結果失敗

情急之下只好把剪刀戳進去洞口硬弄個縫隙讓空氣進去

取下玩具之後我整個人都快嚇軟了

當事者卻還是一直聞玩具好像剛剛被吸住舌頭的不是他 (扶額頭)

 

IMAG1359  

 

玩具&我的手上面還有爸妮啊的口水

 

IMAG1797  

(玩具上面毛毛的不是發霉,那是dora的頭髮)

 

我拿牙籤檢查了一下玩具

上圖的小洞打得不完全,底部還有一點橡膠

吸住爸妮啊舌頭得這顆,要用點力才戳得過去

另外一顆處理得比較好

 

 

家裡有搖擺啞鈴這個玩具的

請稍微做一下檢測

用牙籤戳戳看小洞有沒有打穿

把玩具壓扁貼著皮膚再放開,看看會不會吸住皮膚

確定沒問題了再把玩具給狗狗玩吧

 

 

 

後來檢查了爸妮啊的舌頭

 

IMAG1363

 

舌頭果然有受傷 T^T

 

下一輪放假馬上換帶兩個女兒出來跑跑,補償一下 T^T

 

 IMAG1218

 

然後,這個兩個女生真的超好帶的啦,跟另外兩個帶把的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