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火爆堂的愛恨情仇篇之蕾萌外傳

加入了【火爆堂】的小葵與蕾萌,從一個小鄉村中得知了有座忍犬山的傳說。

據說山上住了五隻忍術高超的忍犬,於是兩人便開始尋找傳說中的忍犬山...

忍犬隊開頭.JPG 翻譯:對啊

 

萌前方就是忍犬山了.JPG 翻譯:嗯阿

 

來者何人我紅基大大.gif

 

兩個小妞我是藍醬.gif

 

又見面了我黃熊是也.gif

 

我行蹤成謎綠NORI.gif

 

想加入我是桃內.gif

 

忍術派上用場.JPG 翻譯:嗯嗯!

 

萌上吧檸檬眼.jpg 翻譯:好酸

 

無言.JPG

 

十分完美換我上.JPG 翻譯:怕了吧

 

忍術葵花眼.JPG  

 

鴉雀無聲.JPG

 

非常好.JPG

 

離開忍犬山.JPG 翻譯:很棒

 

 

以上也是純屬虛構,單純又是畫爽的。這次除了紅基與黃熊,還要感謝藍醬、NORI跟桃內參與演出

希望這在操踏馬的超級熱的一天,能讓你會心一笑喔

藍醬.JPG【藍醬】

綠忍犬.JPG【NORI】

桃內.jpg【桃內】

 

附上忍犬篇桌布兩張!

 

黑披風宣傳海報:

黑披風宣傳海報.JPG


忍犬隊:

忍犬龍.JPG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