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身為一個隨手亂畫的神經病,所畫出來的圖被人認同也是一件相當正常的事情。

今天位各位推出的是為了【橘子】量身訂做的版頭。就算她本人不喜歡我們也要監督她把版頭換成這個!

橘子.jpg 橘子的家請點選:橘。花兒朵朵。開燦爛

 

在推出扛棒的同時,我們先來解說一下這幅版頭的構圖。

是的,等等當您帶上眼罩開始欣賞的時候。

您會發現一粒橘子,一朵菊花與一隻小強。還有一片綠油油的懸崖與一片藍藍的天空。

 

小強位於橘子的部落格佔有相當大的份量,不管她本人認不認同。反正我覺得是就是了。

而菊花呢?當然也是跟她本人部落格息息相關的。

當初她從詭異的扛棒『幸福平安』要更換店名的時候。沒有採納本仙人的建議。實在令人十分遺憾。

我只好再這公布當初我建議她的店名:『猛蛇毒龍鑽之少婦懷春嘰嘰叫』

有沒有,假如換這個店名。整個立體感就不同了。

不要問我干立體感什麼事情。神經病在想什麼跟你們這些凡人解說無非是浪費口水!

 

最後再看圖片的同時,你們一定會想說老V一定又沒按時吃藥,不然怎麼會想要打這麼多字。

也不想想自己本身就是那種懶得看一堆字的讀者。

 

對,沒有錯。老子打了這麼多的字。只是想要讓這篇文章多點東西罷了!

不然只擺一張橘子要的扛棒,然後斗大的三個字【全篇完】

那多沒面子啊!

 

所以,我也懶得在打字下去了,橘子啊!過來把你家扛棒扛回去蛤!

 

 

橘。花兒朵朵。開燦爛:552*303

超級林老V簽名版,採用獨特簽名技術。純樸中帶有一絲絲高貴。多年以後老V往生後勢看漲:

簽名版橘子.jpg

 

普通版,雖然沒有附上超級林老V獨特的簽名。但是整幅畫依然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我指的是那隻小強)

橘子.jpg

 

 

 

有沒有,只是差別在一個簽名,又讓我多PO了一張圖。整篇文章完整度就很夠了。

倘若妳需要更大的解析度,請至相簿抓取回家自行伸縮(羞),原稿我設定1104*606。

橘子,大恩不言謝。這次普渡把自己擺在神豬嘴裡就是最好的回禮了

 

 

 

 

 

最後不免俗的來一下,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