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i拿起電話,說有一通未接來電。來自我的丈母娘。也就是她的媽媽。

所以小i就回撥了電話,我的丈母娘也就是她的媽媽接了起來。

我丈母娘也就是她的媽媽講話不小聲,兩個人開始了一串很詭異的對話。

於是...

1為阿木喔.jpg

【翻譯】小i說:唯,媽媽喔。妳找我做什麼?

 

2蝦密告.jpg

【翻譯】i媽說:沒有啦,就是妳阿姨啦。問說妳新的狗是哪種狗啦。呵呵,老女人咩。

 

3係柯機犬.jpg

【翻譯】小i說:唯,媽喔。我家的新狗狗是"科基犬"啦。知道嗎?

 

4蛤蝦米機.jpg

【翻譯】i媽說:什麼?講慢一點!什麼雞?明明就是狗,怎麼是雞?

 

5柯機啦.jpg

【翻譯】小i說:”科基犬”,”科基犬啦”。聽的懂嗎?

 

6有夠奇怪.jpg

【翻譯】i媽說:什麼?摳雞錢?有這種狗?很奇怪呢。

 

7對啦摳雞錢啦.jpg

【翻譯】小i說:對啦!對啦!摳雞錢啦!!摳雞錢!!

 

8無奈.jpg

 

 

 

 

嗯,所以。從今天開始。世界上多一種犬種。他的名字就叫做【摳雞錢】!!!

PS‧幸好沒跟他說全名:潘布魯克‧威爾斯‧科基犬...

       應該會變成:潘不盧扣威歐系摳雞錢...

 

 

所以,讓我們欣賞幾張所謂的【摳雞錢】照片吧!

葵1.jpg

 

 

 

 

葵3.jpg

 

 

 

 

葵2.jpg

 

阿葵.jpg 說:你好!我是摳雞錢!

 

 

 

 

此次演出特別介紹:

丈母娘.JPG說:摳雞錢,讚啦

【i媽】小i的媽媽,老V的丈母娘,是個樂天派的好媽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