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扛棒翻修囉!(題外話)

假如...

要出門散步,我們只留女王朵拉留守在家的話...

應該會是像下面這種情況...

1.jpg

 

 

 

 

 

 

 

 

 

2.jpg

 

 

 

 

 

 

 

 

 

3.jpg

 

林大砲.JPG 說:過癮!

          阿葵.jpg 說:過癮+1!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

 

 

 

 

 

 

 

 

 

 

 

 

 

 

 

 

 

 

 

9.jpg

PS‧【咭】發音為:ㄐㄧㄝˊ

 

 


 

 

 

後記:

 

2009年風雲商品排行No.1『讓你爽紙人全套』(每組皆包含紙人6片、大頭針12根還附贈打火機一枚)

 

使用簡介:將紙人寫上你要插的目標對象ID,例如林老V就寫個V,吳小i就寫個i。

接著將大頭針扎入你想要扎入的部位,效果立竿見影。暗爽時請捂住嘴巴,避免被目標發現。

最後介紹打火機,就是扎完之後將紙人燒毀,2008年湮滅證據最佳物品排行榜第一名。

買到真的賺到。沒買到算你倒楣到。

 

讓你插它哪裡,它就痛他哪裡唷~

 

絕對讓您享受『插在你身,爽在我心』的空前快感!跟言語無法形容的征服感!

 

保固期三年、退費無效,看清楚,是退費無效。不是無效退費蛤。

 

訂貨熱線:9437-537-037-1737 (就是神奇,我神奇、你神奇、一起神奇)

 

現在每組週年慶特價178貝里,最後僅剩0.78組,請把握最後機會!

 

 

 

 

 

 

 

 

照舊我們隨機附贈砲朵葵照片數枚:

 

 

【林傻砲】

傻包.jpg

林大砲.JPG 說:大家好,我很傻~

 

 

 

 

【女王朵拉】

女王朵.jpg

吳朵拉.jpg 說:選我~選我~小~~~西~~~~瓜~~~

 

 

 

 

【奸詐葵】

奸笑葵.jpg  

阿葵.jpg 說:我笑的很忠厚老實吧

 

 

 

 

【一個月前大合照】

IMG_1817.jpg

 

阿葵.jpg 說:我       吳朵拉.jpg 說:最       林大砲.JPG 說:傻,等等。為什麼我是這個字?

 

 

 

 

 

 

 

 

重新附上【溫柔葵】照片一枚跟傳說中的【林大砲簽名照】!!!

 

溫柔葵:

IMG_2362.jpg

阿葵.jpg 說:我不是宰相啦~~~~~

 

 

 

 

 

緊接著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出沒過的『林大砲簽名照(附上半個犬掌印)』: 

 

大砲簽名照.jpg

PS‧很久以前的大砲,龐克還不是很龐的時候!

 

 

 

林老V.gif 說:

看到這篇相信大家應該又立刻回想起以嚴肅畫風縱橫在視覺系宅男界的林老V了!輕鬆一發吧!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