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3更新New版頭:

『慶祝週年與十萬人次順便踩踩樂還有忘了林大砲版頭!』

 我跟你講,版頭名稱這麼長的我還真的沒看過,怕了吧...(煙)

踩踩樂版頭01.jpg

 

 

 

 

牆壁塗鴉風格】版頭:2010-06-17更新!

這版頭是響應Wang麻的『100隻狗狗』活動所推出的。

畫著畫著就決定把它當成版頭囉~*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個【帥到高處不勝 含(煙)版頭啦XD

0615牆壁塗鴉版頭.jpg

 

帥到高處不勝 含(煙)版頭:2010-05-31更新!

此次版頭更新的更加的勤快了,可能也是礙於老V太帥...

主要風格是表達出一個帥的人是孤獨的、無法了解的、逼不得已的、萬分無奈的。

由俯視整個城市來表達出最高境界的帥意...

高峰版頭.jpg

 

 

 

 

 

蟻后母儀天下】版頭:2010-05-18更新!

這次格了一個月就更改版頭塗鴉,可能是礙於老V太帥。

主要風格是表達螞蟻們對蟻后讀的忠誠。

還有不知死活的勇者V...(?)

蟻后版頭.jpg

 

 

 

 

 

這就是林老V!】版頭:2010-04-16更新!

這是個愚人節之月,多虧了痞客邦...少婦團的格友們。

讓我回想起很多不同面貌的自己,Thanks!

20100417.jpg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之變態森林版頭:2010-02-27更新!

慶祝交響情人夢映化篇的時候使用的版頭。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變態森林。

交響情人夢版頭2.jpg

 

 

 

 

 

情人節版頭:2010-02-14更新!

 

情人節所使用的版頭。這次禮物是3+1綜合包唷~

版頭情人節3.JPG

 

 

 

 

 

 

最新春節版頭:2010-01-07更新!

 

春節版頭,新年的時候替換上去的。

三犬很可憐沒人包紅包給他們。

每次過年都是用紅包袋裝零食矇騙他們...

問題是,他們應該也不懂就是了...

春節版頭.jpg

 

 

 

 

 

萬聖節版頭:

萬聖節時候所使用的版頭。

有眼尖的格友發現了三犬怎麼只有嘴巴變了?

沒錯...這又是一次因為老V懶惰...

將就將就吧~

版頭20091019.jpg

 

 

 

 

 

 

 

聖誕節版頭:

用來慶祝聖誕節所使用的版頭,原本的計畫是讓三犬也穿上應景的服裝,礙於老V的懶惰...

也就作罷了= ="

版頭耶誕.jpg

 

 

這篇是後來的小改版,幫小i加上了應該有的眉毛。

順便充分的詮釋出肥朵陰險的個性,後來肥朵在我們的格子裡面就一直沿用她該有的這個表情...

傻砲的眼神依然空洞無比,當然小葵還是依然的那麼可愛

版頭20090810.jpg

 

 

這篇用來記載我們這個部落格歷代的版頭塗鴉。

雖然這個格子也才開了幾個月,我們已經更換了幾次的版頭塗鴉了!

這是第一個版頭塗鴉,紀錄著剛買了繪圖板的我,真是十分的不熟練...

正版頭.PNG

但是傻砲的空洞眼神依然表達的十分傳神就是了!

 

 

 


 

後記:

 

我重新整理之後讓這篇紀錄版頭的文章在浮出水面一次。

爾後更新幾次的版頭之後我應該還是會這樣做。

其實這格子當初本身是想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而已。

就像是一本日記。

想說想到就寫寫東西、畫畫東西。

沒想到我真的寫(畫)部落格一年,真的是超乎當初我國小老師的想像。

畢竟當初他要我寫日記我都只寫了一天而已。(驕傲)

相信在這多年以後的今天,假如我當初的國小老師有偷偷偷看我的部落格。

他應該會落下相當感動的淚水的!(老師別哭了,都這麼大人了。)

是的!老師!我寫日記寫滿了一年了!

也沒想到會認識這些朋友,畢竟老V一直以來都相當的懶惰低調的...

感謝一路支持的鄉親!請繼續支持爸妮啊與林老V,謝謝!(揮手)



 

 

 

 

 

依然附上三頭犬幾枚照片:

 

IMG_2855.jpg

大砲新髮型,又變了......

 

 

 

 

 

IMG_2557.jpg

溫柔的肥朵~*

 

 

 

 

IMG_2819.jpg

可愛的葵跟她用來提醒大家該吃飯的小鴨鴨!

每次吃飯時間到,葵啊就會咬著那隻小鴨鴨。

然後一邊跑一邊啾啾叫...

我的腦都快爆了...

 


 

 

此篇完!

 

覺得老V很帥的塗鴉還喜歡的話,請立馬幫老V推薦上專欄一 下吧!

 

推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