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周日下午很難得的出現在西子灣海水浴場

到了之後果然人山人海,滿滿滿的人潮

挑了一個最邊邊的地方當據點,爸妮啊立馬被粉絲團團圍住

粉絲包圍.jpg    

爸妮啊小時候社會化做得好加上好脾氣,可以很自然的融入人群

(Dora就沒辦法這麼隨和)

老V看到這些照片時,露出非常驕傲的微笑,覺得他女兒果然是萬人迷

 

介紹一下隨行的好夥伴Natsumi和爆乳香香

IMG_7052.JPG  

 

下水之後natsumi水汪汪的大眼又更楚楚可憐

(貴賓泡水之後真的好狼狽啊!!)

IMG_7089.JPG  

 

每次到沙灘爸妮啊總是尋尋覓覓

IMG_7070.JPG IMG_7069.JPG  

 

為的就是尋找寶物

IMG_7071.JPG  

 

不過我完全沒辦法接受啦!!!

倔強的爸妮啊拉也拉不走,死也不肯離開他的寶物

IMG_7072.JPG  

 

吼!後來我還犧牲我的左手指捏起那條死魚往海裡扔,噁心死了!!

結果臭爸妮啊竟然就躺在地上賴皮

  IMG_7068.JPG  

 

連和我合照的時候都用這種表情

IMG_7077.jpg  

 

除了因為魚被丟掉這個小插曲讓爸妮啊不太開心

大部分的時候爸妮啊都是很開心的游泳

(因為隨行的香香要照顧natsumi而我也沒辦法拍照,這次都沒有爸妮啊在水裡的照片>_<)

在沙灘開心的跑跑

免不了一定要的藝術照

IMG_7099.JPG  

 

嚕沙子把臉弄得無敵髒

IMG_7086.JPG IMG_7066.JPG  

 

搞笑的幫自己弄出兩條眉毛

IMG_7092.JPG  

 

爸妮啊你一定都不像女孩子啦!!

 

每次來一定要拍的美麗晴空

夕陽.jpg  

 

離開前一定要拍的嬌媚夕陽

IMG_7116.JPG  

 

我很愛抱怨爸妮啊愛亂咬東西愛咬大便

但真的很慶幸養了爸妮啊給了我不同於貴賓的樂趣~

爸妮啊~雖然每次回家幫你洗澡澡真的很累,但是我很愉快,謝謝你總是那麼乖那麼忍耐,愛你啊~啾~♥

 

對了,西子灣從今天開始每天都開放囉,想涼快一下的朋友們不必等到假日再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