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籤小i持續報導.jpg

 

 

前篇複習請點選:● 遊記 墾丁之前篇 ▉墨風▉

 

 

 

因為出發前沒有事先準備好車用防污墊,超怕會刮花V大哥的車子~

 

 

別怕!!聰明的小i有撇步!

 

 

出發的前一晚我和老V很倉促的去買了帆布

 

 

IMG_3283.jpg

 

IMG_3298.jpg

(林大砲你怎麼突然老了10歲??)

 

 

前後各剪出2個洞套在椅背上,DIY的防污墊$400

 

 

我覺得比市面上賣的好用一點,因為包覆性較好!

 

 

有了這個DIY防污墊我也可以很放心的坐在前座,讓3犬在後座開party

 

 

 

這次外出小葵是最乖的模範生

 

 

IMG_2944.jpg

 

 

一上車就乖乖的咬零食玩玩具,不吵不鬧

 

 

而肥朵是一直哭著要我抱,大砲一直起立坐下看外面

 

 

一停好車,砲朵馬上暴動吵鬧~老V被氣到快暴腦~

 

 

 

 

到達墨風放好行李

 

 

便放3犬到墨風的大草皮去活動,趁著這個好機會趕緊拍照

 

 

葵開心跑.jpg  

 

葵奔跑.jpg 

 

 

俏皮朵.jpg

 

朵奔.jpg

 

 

肥朵和小葵都跑的好開心好開心~

 

 

那大砲呢?大砲在幹麻呢?

 

 

大砲

 

 

很忙!

 

 

忙著逃命!!

 

 

傻砲.jpg

 

追殺大砲.jpg

 

 

阿葵似乎被外星人植入了大砲追蹤系統

 

 

被定了時,時間一到就開始咬大砲~

 

 

爸泥與老V.jpg

 

IMG_2953.jpg 

註:【爸泥】爸爸的哈妮

 

 

老V主動要求的合照

 

 

老V最近都叫小葵【爸妮】,你們說噁不噁心~

 

 

我當然也要和我最愛的肥朵朵拍一張~

 

 

IMG_3144.jpg

(大家就忘了大砲吧)

 

 

 

 

店狗們.jpg

 

店狗.jpg

 

 

墨風的店狗有4隻,每隻都好可愛!!他們都很親人喔!!!

(還有一隻SEVEN沒拍到)

 

 

 

 

 

小朋友.jpg

 

page.jpg

(趴在別人身上一臉陶醉的那位貌似就是SEVEN)

 

 

當天一同入住的房客,2個女生帶了8隻狗!可惜沒有每隻拍照

 

 

左上是4個月大的黃金『妹妹』。好可愛好可愛!這次我被他電死了!!

 

 

遇到這麼多小朋友,阿葵最開心了!

 

 

四處交朋友

 

 

葵認輸.jpg  

 

 

哈哈哈!是的!這是阿葵獨特的交友方式!!

 

 

 

 

 

 

 

還記得這張圖片嗎?

 

 

IMG_3076.jpg

 

 

卡布麻好厲害!猜到阿葵在嚕草~~

 

 

葵阿太爽.gif

 

 

我看的又無言又好笑~

 

 

景點.jpg

 

 

我們原本打算在墨風糜爛3天

 

 

結果還是去了台灣最南端當觀光客~

 

 

 

海景.jpg

 

 

  IMG_3210.jpgIMG_3211.jpg

 

 

唯二的兩張全家福~♥

 

 

後來實在太熱了。正中午去當觀光客~這種神經病大概只剩我跟老V了!!

 

 

還是在房間吹冷氣拍照舒服~

 

 

3犬合照.jpg

(可不可愛!可不可愛!!)

 

經過兩天的又奔又跑3隻地獄犬都累壞了~

 

 

睡.jpg

(哈哈哈~我家有個沒斷奶的小孩還在包尿布~XD)

 

注意,上面這張是不良示範!

狗狗民宿不代表就可以讓狗狗上床睡

很抱歉,我以前不懂

現在我們外出都會帶狗狗帳棚

晚上狗狗就睡在裡面

平常就請做好籠內訓練,以備需要

 

 

 

離開的當天才飄起雨,真是幸運!

 

 

IMG_3289.jpg

 

 

店狗們都待在餐車上,無奈呀~

 

 

 

 

 

 

 

待續.jpg

 

 

IMG_3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