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我們這宅宅一家終於也踏出門了!



雖然目的地很近,就在台灣的南端『墾丁』



記得有次我和老v獨自開往墾丁,那時候還結婚還沒養狗,兩個路痴一路往北開,還迷路



對於再次挑戰,老v出發前做足了功課,所以這次我們只下錯了一次交流道呢(拍手)



林老V.JPG屌不屌!屌不屌!



 出發.jpg

 

啟程.jpg


 


由於這次開的太順利,我們提早到達墨風,老闆還在整理呢!


 

 


墨風.jpg


外觀.jpg

 


最喜歡墨風的


大草皮.jpg

 

 

IMG_3037.jpg



早餐就在大草皮上的桌椅上解決,而砲朵葵在草皮上玩的好開心



 附贈.jpg


早餐.jpg


墨風有送早餐,好~好~吃喔!!煎蛋好嫩阿!!!(奔)

 

 

而且兩天的早餐都不一樣



我們的房間在2F,爬樓梯時常會和其他的狗狗狹路相逢



IMG_3150.jpg

(這是米克斯巧巧)




小朱.jpg


房間.jpg



房間超有特色!我好喜歡

 

 

兩天泡了4次澡,好過癮!原本拍了幾張入浴圖,但是由於體態實在太差!照片被我刪光@v@



IMG_3277.jpg

 


室內.jpg

 


小朱外拍的天空,好藍

 


IMG_3196.jpg




夕陽.jpg

 


 

我和老V看不到日出只能拍夕陽

 


IMG_3027.jpg




IMG_3021.jpg



躺在陽台的椅子上欣賞風景,好舒服好悠閒~

 

 

靜靜的隨時光流逝,一切都慢慢的不急不趕



非常適合我和老V的渡假方式



待續.jpg

 

 

網址.jpg離星星最近的墾丁民宿■墨風■

 

 

 

 


延伸閱讀:● 遊記 墾丁之後篇 ▉墨風與犬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