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先讓肥朵和爸妮啊演個小短劇

 

IMG_0750.jpg

 

IMG_0758.jpg

 

吳朵拉.jpg  :我憂鬱的快要死掉了!一定是下面那頭神豬把麻麻吃垮了!

 

IMG_0724.jpg

 

 

阿葵.jpg:太桑心太憂鬱惹~~

吳小I.jpg :親愛的~你也不過才一歲啊!哪來的從頭到尾?

 

好吧,為娘的讓你許個願望吧!你想要什麼?說吧!

 

 

IMG_0817.jpg

 

 

吳小I.jpg:當然~(拍胸)

 

 

IMG_0818.jpg

 

 

IMG_0819.jpg

 

吳小I.jpg:沒問題!讓為娘的來成全你吧~~

 

 

 


 

 

 

 

真的是養狗之後,才了解原來狗狗也會憂鬱

 

曾經看過一個影片,當主人出門之後狗狗在家無聊的繞來繞去,最後趴在門口等主人,一等就是7.8個小時

 

你有沒有試過被關在在沒有任何娛樂的空間裡呢?

 

每過一分鐘都是煎熬阿!更何況是在家一等了8小時的狗狗們呢?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養了3頭犬,家裡常常都是吵吵鬧鬧的。一點都不無聊

 

還有偉大的發明!狗狗的『抗憂鬱玩具』讓狗狗打發無聊的時間

 

我一次把玩具都買齊了,收到包裹的時候超興奮的!!(喂!又不是我在玩!)

 

 

 

 

 

IMG_0828.jpg

 

吳朵拉.jpg:這些都是麻麻買給我的!!滾遠一點!!

 

 

IMG_0829.jpg

 

阿葵.jpg :趁阿季不注意趕快偷聞一下

 

IMG_0832.jpg

 

阿葵.jpg:哇~這些都是可以吃的嗎

 

IMG_0833.jpg

 

這是這次的敗家成果,還順便買了3犬的8字項圈

(可是沒預算買牽繩了,反正可以用舊的。我真是太勤儉持家惹

 

這次的戰利品裡我最期待的就是WETNoZ Spring Roll(俗稱春捲)這個

 

因為看了豆子玩春捲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好可惜的是買不到春捲小號的了!老闆說美國的廠商不出貨給他們啦~(哭哭)

 

吳小I.jpg:有人要幫我從美國帶回來嗎?

 

 

 

WETNoZ Spring Roll

難度 ★☆

 

 

IMG_0839.jpg

 

 

大春捲中間有個洞,把零食卡在裡面讓犬犬們動腦筋把零食拉出來

 

我拿了一根牛肋排來塞

 

IMG_0840.jpg

 

 

就先由特派員爸妮啊來試試看吧~

 

 

IMG_0847.jpg

 

吳小I.jpg:還有影片喔~

 

 

 

阿葵.jpg :麻麻真過分!直接給我就好了啊。

 

 

肋排是長扁型的沒辦法卡的很緊。

爸妮啊第一次玩花了20幾分鐘才拉出來,第2次玩只花5分鐘

(狗狗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即使他是個大蠢蛋!)

 

 

 

其他的玩具還有 Jolly Pets Monster Mouth 惡魔嘴巴

難度 ★

 

                       ↓長得超可愛                               ↓中間可以塞零食或飼料                    

IMG_0856.jpg IMG_0854.jpg  

 

這個玩具幾乎是大砲專屬。

可憐的傻砲是個沒啥自信的小朋友,如果太難的玩具,他幾乎聞一下都走掉了~

不過傻砲看到這個惡魔嘴巴會很開心喔,因為頂一下就會有超多零食噴出來

 

肥朵對這個也超有興趣,不過他都是拿來用啃的

 

 

Premier 抗憂鬱松鼠

難度 ★★★

 

 

 ↓這是松鼠的正面                             ↓零食直接塞屁眼      

IMG_1264.JPG IMG_0866.jpg

 

我發現爸妮啊對食物的執著,延伸出玩益智玩具的才能

 

一開始我對松鼠的難度評價高過飛碟,因為形狀的關係,光用滾的裡面的零食是很難掉出來的

 

後來爸妮啊發現,玩松鼠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摔的!

 

被他發現這個秘密之後,玩松鼠對爸妮啊來說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嘛!!

 

 

 

premier 抗憂鬱飛碟

難度 ★★★★

 

               ↓可以轉開放零食或飼料             ↓ 開口的大小決定難度              ↓ 這樣可以玩很久

           IMG_0863.jpg IMG_0864.jpg IMG_0865.jpg

 

爸妮啊在玩這個超暴力的。會一直巴一直咬起來摔,沿路上還會撞倒一堆東西

 

而肥朵很奸詐會自己轉開飛碟,我看到的時候有嚇到~

 

大砲對這個完全興趣缺缺,太難的東西他是不會看一眼的~

 

 

順便介紹一下以前買的抗憂鬱玩具

 

Premier 搖擺啞鈴

 難度 ★★

 

IMG_1267.JPG IMG_1268.JPG

 


Premier 咕咕啞鈴

難度 ★★


IMG_1265.JPG IMG_1266.JPG 

 

這兩個是老玩具啦,我不是很愛拿這兩個,因為容量太小了。很沒搞頭

 


 

 

橡膠玩具大集合

 

IMG_1260.JPG

 

很少對不對

我也覺得還可以在增加

 

下次如果有在團購不倒翁或是益智類玩具可以順便通知我嗎?偶不想錯過惹!感恩~

 

 

玩這類抗憂鬱玩具是很累的,還可以讓狗狗們小小的運動一下喔!

 

 

PS:敗家網站分享 X-DOGZ Pet Studio 

 

 


 

 

這陣子換了拍照利器G11之後,我家的照片數又開始成長

 

來看一下最近拍了哪些搞笑口愛的照片唄~

 

IMG_1170.jpg  

 

林大砲.JPG:我是帥氣沒用又愛鬼吠的傻砲

 

IMG_1177.jpg

 

林大砲.JPG :嚼的很開心

 

IMG_1178.jpg

 

林大砲.JPG:哼哼!還好我很會告狀!臭爸妮啊你去吃大便啦!

 

IMG_1179.jpg

 

阿葵.jpg:分一下會少一塊肉喔!!!

 

IMG_0426.jpg

 

阿葵.jpg:只好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IMG_1196.jpg

 

吳朵拉.jpg :我是靈巧的紅兔子

 

IMG_1186.jpg

 

林大砲.JPG  正在痴呆傻笑

 

IMG_0954.jpg

 

吳小I.jpg  正在瘋狂拍肥朵

 

IMG_1237.jpg

 

吳小I.jpg:你真的很欠殺欸!

 

IMG_1215.jpg   

 

吳小I.jpg:只好讓愛搶鏡的傻砲一起拍~(兩手一攤)

 

 

很多照片。看的過癮吧~

 

 

結束

 


延伸閱讀:

 

IMG_1205.jpg ●打架練身體

葵3.jpg ●阿葵你真好睡阿!!!

20100520493.jpg ● 害我約會遲到的原因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