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老V在大家眼中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很多人都會回答:很愛狗、很會畫畫、很搞笑、人帥心地善良、好說話...等等(等等!讓我去吐一下)

 

每個人生活不可能只有一個面

 

所以,老V把雞歪的那一面全都拿來對付我

 

今天我和同事約了要一起帶狗狗去弗拉薇夫人吃飯,按照我的計畫是打算帶肥朵出場的

 

你們也許會問,為什麼每次都是帶肥朵

 

因為他小他好控制啊!

 

結果,在老V的暴力脅迫之下今天改指定爸妮啊出場!

 

請不要問那大砲咧....

 

結果,在人家客滿的餐廳裡爸妮啊打翻客人的飲料,害我一直像店家跟客人道歉,然後羞愧的落荒而逃....

 

說到這裡,到底跟標題有什麼關係啊?

 

請先不要暴動...

 

我在猜想是不是爸妮啊知道惹麻麻生氣,所以特地在麻麻要出門的時候來搞笑

 

IMG_2286.jpg

 

哪裡好笑啊?

 

你心裡一定這樣大喊吧!

 

莫生氣莫翻桌!

 

請忽略後面的兩隻生化狗以及地板佈滿的爸妮啊的毛

 

 

 

 

 

 

 

 

 

 

 

請先把你的飲料喝下

 

 

 

 

 

 

 

 

 

 

IMG_2287.jpg 

 

 

 

 

 

 

 

 

 

 

 

 

 

 

 

IMG_2288.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告訴你,我看到的時候真的笑了這麼多個哈~

 

說起來爸妮啊這個小孩真的懶

 

頭是有多重?裡面又沒裝東西!!

 

 

上一秒頭還好好的

 

IMG_0519.jpg

 

 

 

下一秒就把鼻頭靠在洗衣籃上了~

 

 

 

IMG_0520.jpg

 

 

 

爸妮啊!你的頭是能有多重啊?蛤?蛤?

 

 

 

IMG_0522.jpg

 

 

 

裡面都空空的不是嗎?啊?啊?

 

 

 

IMG_0521.jpg

 

 

 

剛剛老V看完我的文章之後,默默的說一句這一篇要是上專欄就太靠杯了...

 

 

哈哈哈哈哈!!

 

 

痞客邦求求你們快來看這一篇文章!

 

 

快來看腦很空很蠢的爸妮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

TEST01.jpg★週年慶活動!

IMG_1104.JPG●遠從台北來高雄找真愛的Miluku

IMG_0130.jpg●我好帥篇之比 林老V帥上一萬倍的帥!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