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熱死的人妻小i吃冰報導▉

 

 

自從老v開了這個blog之後認識了很多有趣的朋友

 

目前來往最密集的就是超級嘴砲恩愛夫妻檔apple+冬冬

 

(超級嘴砲恩愛夫妻檔BLOG) 

 

在距離我放假的前一天

 

apple熱切的邀我們一起溜狗,可惜我隔天要上班作罷

(熱切到我以為你愛上了老v呢~(誤))

 

最終約定在我下班之後見面

 

見面前其實我很緊張的,我天生臉臭加上了一天班精神上容易放空

 

又我家有2隻沒教好的問題犬

 

果不其然一見面dora就瘋狂低吼吠叫~

 

到達頂樓換砲公公一直嗆聲

 

我整個頭都要爆了....(理智線也是)

 

還好大魔王黑糖粿跑來讓我摸摸安撫我煩躁的少婦心呢~

祝黑糖粿狗醫生初級考試順利喔~

 

 

IMG_1709.jpg

 

黑糖粿上課的成效很好呢,以後一定是個出色的狗醫師的

 

可惜我上班的時間不是固定的,無法參與課程。只能買書補足

 

老v你去上課啦!!!)

 

 未命名 - 2.jpg

 

黑糖粿玩起來很crazy瘋狂衝撞貢貢

 

而且下嘴毫不留情,看的我一身汗哪....

 

不過貢貢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會回敬黑糖粿。但是,畢竟黑糖粿有體型上的優勢

 

大部分只有挨打的份哪

 

未命名 - 3.jpg

 

全場就只有小葵愛和黑糖粿玩

 

兩個一直在玩你來追我阿~我要去追你囉

 

阿哈哈哈~你來追我啦~被你抓到我認輸啦~(躺下)

 

的遊戲 = =

 

未命名 - 4.jpg

 

 

大致上如果沒有帶大砲出門

 

或是換在都會公園見面我想我比較不會那麼的累

 

回家之後馬上洗澡累的賊死...

 

附上玩樂影片一枚

 

 

 

 

以上

 

報導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