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任何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上多多少少都是會有壓力的。

例如父母給的壓力、同事給的壓力、朋友給的壓力、上司給的壓力或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而壓力如何在不去傷害任何人事物的情況宣洩是一項很重要的課題。

例如老V在購買麥當勞的時候碰到態度不好的服務員導致壓力過大,然後就...

1.jpg  

 

 

 

 

 

 

是的,誰知道踹他兩下就不舉了?(哪裡不舉小孩子不要問)

怪我溜?

當然,在這個服務員服務我造成我的壓力之後。

我不小心踹了他兩下不管有沒有踹到或是對方自己跌倒之類的。

我一定會受到社會輿論的譴責。

對方家屬的不諒解爾或是我自己對自己品行要求過高導致我內心壓力過大的自責之類等等的...

接著我得把新聞鬧大一點,因為服務我的服務員態度不好導致他自己不舉之後害我被公司裁掉。

我的生活出現了更大的壓力了,怎麼說我都還有四個毛小孩要養。

該怎麼辦?

只好...

2.jpg  

狗語翻譯:父親,您別這樣,病的不是你,是這個社會啊!

 

 

 

 

 

 

 

當然,在這記者會上我壓力會更大了。

畢竟這輩子沒有被人拿一根一根這種形狀的東西擺在我面前。

一次還這麼多根。

不僅讓我回想起前一陣子某星球頻道鬧很大的新聞。

平平是踹,為什麼人家踹到上節目,我卻踹到被公司裁掉?為什麼?

4.jpg  

 

 

 

 

 

 

 

 

接著我應該會憤世忌俗,看到麥當雄也踹,看到外勞也踹。

你為什麼外勞也踹?你以為是因為那個勞字嗎?

錯了,因為我爽,還有我覺得外勞對我有攻擊性,尤其是那個眼神。

最後請社會大眾不要對我有異樣眼光,我都已經是個要被罰款或是要被抓去關的人了。

289556_269994273014112_100000106233928_1225807_7307350_o.jpg  

 

 

 

畢竟這壓力也是社會給我的,謝謝大家!

 

 

 


 

 

這是這兩天很夯的一個新聞。

當然以上都是老V自己亂虎濫的。

整個新聞或是影片請自行上網Google,有很多相關的訊息。

老V一向很喜歡看砲文,針對這則新聞老V也沒放過。

各大論壇一定要看一下這些鄉民互砲。

 

 

例如有人會說,那條狗為什麼不上牽繩?

或是有些愛狗人士開始形容你家小孩被踹死你會有什麼反應?

另一邊的人士就會開始說我沒把小孩當成狗之類的。

 

我好想好想跟他們說,這裡是論壇,論壇是拿來討論的。

不是拿來模仿CD跳針的。

你們就有如兩條平行線,永遠都不會有結果的。

有如hTC跟SAMSUMG一樣,何必再這浪費時間與精神呢?

但是,但是我捨不得說。

因為他們殺到眼紅聽不懂人話,還有假如這樣說下去有用,老V以後就沒砲文可以看了。(哭哭)

 

 

老V一向是個結果論的人。

結果論的人很無聊單調,不喜歡參與過程,只喜歡看結果。

 

以目前線上所有針對那個踹狗影片結果就是。

狗死了。

嗯,沒錯。

狗死了,狗死不能復生。

 

 

 

不用去討論是否有攻擊性、擺動尾巴是代表什麼。

也不用爭論什麼有沒有上牽繩。不用爭論是否在公共空間。

不用爭論為什麼送進去的時候不踹,出來才要踹之類的,雖然我也覺得很奇怪。

但是老V覺得最奇怪的是為什麼踹兩腳之後還要再補三腳?買二送三嗎?

結果就是他已經被踹死了。

 

 

 

 

 

所以踹死狗的工作可能被搞掉,甚至可能面對法律制裁與罰款。

就依法辦理不就好了?覺得不爽不公平社會黑暗就花錢請律師來幫忙搞一搞。

 

 

 

 

從這則新聞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例如你想踹狗?

可以。

有沒有聽過打狗也要看主人。

現在社會改變了,你也要跟著改變。

改成踹狗也要看攝影機。

或是你要踹之前,你覺得對方有攻擊性。

先讓他咬兩口,記得角度挑一下。

以影片的時間長度來講,絕對夠讓你跟那隻狗說坐下,然後挑好角度讓他咬,咬了你在踹即可。

以影片那隻狗的大小來講,咬兩下應該還挺的住,放心。

 

事後記得不是抽根煙,是打隻破傷風...

 

補上一張老V覺得可以建議給郵差跟快遞人員的制服:

3.jpg  

 

 

看完新聞跟各大論壇砲文之後的心得是:

 

黑貓跟狗真的不合,謝謝!

 

 

 

 


 

 

 

關心完時事之後不忘分享一下照片,轉換一下心情,都是之前發佈在FB與撲浪上的照片,給沒有該帳號的朋友看看!

拼图2011_08_20_12_30_35.jpg 

爸妮啊夜走,家附近的廟。

 

 

 

 

 

 

 

拼图2011_08_14_12_10_05.jpg

爸妮啊教訓阿浪三連發。

 

 

 

 

 

 

 

拼图2011_08_13_01_18_23.jpg

地獄三頭犬組合照。

 

 

 

 

 

 

拼图2011_08_01_03_52_33.jpg  

FS.Twins 靓照。

 

 

 

 

 

 

 

IMG_8037.JPG 

爸妮啊:阿浪的籠內訓練就交給我吧!(眨眼)

 

 

 

 

 

 

 

IMG_8032.JPG  

爸妮啊:你看我教的多棒啊!(眨眼)

 

 

 

 

 

 

IMAG0144_美图01.jpg IMAG0145_美图01.jpg 

爸妮啊:與外頭毛小孩的社交禮儀,請大家多學著點!(眨眼)

 

 

 

 

 

 

 

 

 

FxCam_1311652713893.jpg  

林大砲:我混的不是義氣,是怨氣!

 

 

 

 

 

以上,我們有緣在相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