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第十一話了...前情提要:☆【One Bone】好乖的大冒險篇之第十話 -外星人-

魯葵對這Uni與Uno兩位外星朋友興趣相當濃厚,每天不斷的纏著他們兩個詢問【白白星球】的事情。

終於讓Uni與Uno受不了了,帶著魯葵與羅朵拉乘坐著他們的【白白大空船】飛往無盡的夜空。

結果太空船發生故障,迫降在一個莫名其妙的星球,魯葵餓瘋了,開始去尋覓食物,於是...

別跑大亨寶.jpg

 

2救命.jpg

 

3找到凱了.JPG

 

4站住別跑.jpg

 

5換小葵跑.jpg

 

6小葵的救兵.jpg

 

7求求你們別吃妮.jpg

 

8說個理由來聽聽.jpg

 

因為她是我們凱妮星球的公主啊.gif

 

9真的假的.jpg

 

10好像也不錯捏.jpg 【羅朵拉內心OS】

 

 

 

 

 

 

 

 

 

 

 

 

 

 

 

 

 

 

 

 

 

 

 

於是隔天回到了魯葵本來的星球,在魯葵他們的船上......

11於是...jpg

 

 

就這樣,得到了妮妮公主跟七武海的凱凱繼續在這片大海上冒險囉!

 

 

 

 

 

 

依照慣例我們附上去凱妮家偷的本犬照片兩三枚,我剪的好辛苦啊

凱.JPG 

【深情的凱凱】

 


大亨寶.JPG

【看到這張我都餓了我】

 


大亨寶2.JPG  

【妮,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此次參與演出特別介紹:

凱.jpg【凱凱】一隻有著鷹眼般的帥帥哈士奇,當然跟老V比帥還是差了那麼一滴滴

妮.jpg【妮妮】一隻非常可愛的臘腸,不是肥腸也不是晶晶腸喔PS肥腸是阿比跟小宇的最愛...

★變裝秀˙活體大亨堡★

 

認識凱妮家,請點選我唷:★何總裁&凱妮麻的閃亮天空★

 

 

 

 

 

 

PS‧尾田榮一郎,我該畫幾話才好...幹...11話了...

 

 

 

 

第十一話,完!

 

延伸閱讀:

☆【One Bone】好乖的大冒險篇之第十二話 -第一個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