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V的老爸回來台灣,是兄弟姊妹聚集的的時刻。

這時候家人都會回到老家中聚在一塊打麻將跟聊天

阿比是老V的弟弟之一,了解阿比的事蹟請點選:☆我弟弟是個白痴篇之真的有夠白痴

於是老V見到了阿比便開始聊起天來...

1最新的OB你看了嗎.jpg

 

 

2看完了.jpg

 

 

3其實我都多畫一話.jpg

 

 

4是喔你有多畫唷.jpg

 

 

5廢話只有我自己看的到.jpg【拜託,隱藏文章耶,很過分嗎?】

 

 

6對後.JPG    

 

 

幹,阿比。隱藏文章還放在哪?當然是隱藏起來了啊!

 

每次的每次跟我這些兄弟姊妹們對話,總是有不同的驚喜啊...

兄弟姊妹們,要常常聯絡蛤。就算我懶的去找你們,你們只到這邊留留言讓我知道大家平平安安就好了

大哥你前天請吃日本料理沒有找我。

幹!我會把帳算在以後你的小孩子身上的!!!

 

帥帥二弟(二哥)留

 

此次參與演出特別介紹:

阿比.jpg【林阿比】林家兄弟姊妹排行No.5,是個發糞塗牆的大學生!外號林八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