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低能的兄弟對話,只有老V一個人自言自語。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老V跟老V二姊的故事,姑且就讓我們稱他為林二姊吧!

還依稀記得老V小時候,家裡常常搬家,所以對一個國小生來說,跨區上下課實在是很困難。

當時記得只要一搬家,都是林二姊在載老V上下課居多...

1載我上學.jpg

 

 

 

 

 

還有一次,小V長了傳說中的【蛇皮】,兒童發生帶狀疱疹的機率是非常小的。

老V有幸在這一生之中體會一次也算不枉此生(誤)

當時老V記得家人都很害怕這東西,因為他環繞在老V的腰部,民間傳說【只要繞完一圈就會死人】

當然這是以前的人唬爛的...只是這鬼東西依然非常的痛,主要是他是沿著神經爆發出來的病症...

然而那時候,都是林二姊拉著老V,硬幫老V塗抹藥膏...

2擦藥.jpg

 

 

 

 

 

 

當然,老V也經歷過所謂的【叛逆期】,只是說跟林凱哥比起來不過是小叛逆而已(笑)

除了頭髮留長,染一些雞拔毛的顏色。然後打打耳洞之類的。染頭毛跟打耳洞這兩樣林二姊沒有反對。

但是林二姊監督的項目包含其他所有不良行為。

連頭髮有沒有剪到牙齒痛有沒有去看醫生一律全部都管到了...

3二姊歲歲念.jpg

 

 

 

縱使到了老V長大了、女朋友交一堆了,到結婚了。二姊依然是聯繫家人的最佳人選。

由於老V命犯天煞孤星,所以很少主動去跟家人連絡,更不用說是跟朋友連絡。

只要是老V的現實生活朋友應該都很清楚,命犯天煞孤星的V哥是很少主動去找這些朋友的...

然而二姊固定過一陣子就會拿起電話對著老V發作...

4電話關心.jpg

 

 

 

 

 

 

 

 

 

 

 

 

 

 

 

 

 

 

 

 

最令老V映像深刻的是,好多年前的二姊的喜宴。

二姊是林家兄弟姊妹第一個結婚的人。 (大姊我錯了,原諒我的帥吧~)

老V換起了正式的服裝,在最後散場的時候跟霹靂無敵美的二姊在門口一起謝客。

5喜宴最後.jpg

 

 

 

 

這時候有人會想,這有什麼好印象深刻的呢?

對...因為我那時候跟著二姊一起微笑,然後跟走出門口的客人一個一個道謝。

在一個很短暫的空檔,約7.62秒吧。

二姊突然很小聲但是又讓我聽的很清楚的說了一句林家名言...

 

 

 

 

 

 

 

 

 

 

 

 

 

 

 

6不要以為.jpg

 

 

 

這句名言深深的在老V的心中迴蕩著...

 

不要以為老娘嫁出去就管不到你們三兄弟蛤...(小聲說)


不要以為老娘嫁出去就管不到你們三兄弟蛤...(小聲說)


不要以為老娘嫁出去就管不到你們三兄弟蛤...(小聲說)


不要以為老娘嫁出去就管不到你們三兄弟蛤...(小聲說)


不要以為老娘嫁出去就管不到你們三兄弟蛤...(小聲說)


不要以為老娘嫁出去就管不到你們三兄弟蛤...(小聲說)


 

 

 

 

大哥.jpg 林凱哥說:ㄟ,二姊。我大哥捏。雖然妳更大就是了...

            林老V.gif 林老V說:.........

                        阿比.jpg 林阿比說:二姊,這比中指是二哥畫的,不甘我的事情喔...

 

 

 

 

 

 

 

 

 

 

 

 

 

 

 

 

或許就是因為出生於不是很完整的家庭,才會讓我多年以後更加珍惜這份家庭的感情。

希望我們兄弟姊妹們能長長久久的一起走下去,誰都不許先偷跑喔!

 

 

 

 

 

 

 

 

 

 

 

 

 

此次演出特別介紹:

二姊.JPG

【林二姊】2009年宇宙霹靂無敵美的美女(自稱),是個身高只有151.2卻號稱152的好姊姊。

 

 

延伸閱讀:

★低能兄弟檔對話篇之多那呷挖夠夠

★低能兄弟檔對話篇之那放在哪

☆我弟弟是個白痴篇之真的有夠白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