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老V的大哥,號稱2009年最殺男人排行第一名。

話說大哥也是非常的喜歡犬犬,尤其是小瑪。

很久以前我們有養一隻小瑪,跟大哥還真的是超級要好,連睡都一起睡呢

大哥基本上都是星期日才有空來楠梓這邊,所以現在要講述的是大哥跟我家地獄犬的故事

1大哥怎麼有空來啊.jpg  

 

 

2林北妹來丟來啊.jpg

【翻譯】大哥說:我要來就來啊!還要問你嗎?

            老V說:也對啦

 

 

3狗呢.jpg

【翻譯】大哥說:狗狗呢?我是來看狗狗的啊,大砲跟朵拉咧?短腿的就免了!

            老V說:在樓上啦

 

 

4樓上嘛.jpg

【翻譯】大哥說:樓上嗎,我要去看大砲跟朵拉了!

            老V說:大哥,科基犬比較可愛

 

 

5.jpg【突然停住】

 

 

5.5.jpg 【突然停住】

 

 

6.jpg【閃

 

 

6.5.jpg【閃

 

 

7.jpg

 

 

7.5.jpg【一腳踢開

 

 

8.jpg

 

 

8.5.jpg

 

 

9.jpg

 

 

10.jpg

【翻譯】大哥說:朵拉都吃我吃夠夠!!我要回去了!

            老V說:你爽就好了...

 

 

 

 

 

 

所以,每次大哥來,總是拿了一盒零食。然後說了一堆指令。

但是犬子們看到大哥來都太興奮了,根本沒心情在做任何指令上面。

不過大哥依然會盡他外號的責任【自動零食發放機】,採取一種【人人有獎】的模式來發放零食。

 

 

 

然後一邊說坐下一邊發零食,沒犬理他就轉頭看我跟我說:

幹,你看,他們都吃我吃夠夠啦!我叫他們坐下都不屌我!

接著又轉頭摸著朵拉說:

好乖唷~好乖喔~多那~來,吃吃喔

 

 

 


我只能說:

............

 

照舊,我們還是來PO幾張照片,大哥最愛的砲+朵,沒有小短腿阿葵唷

砲+朵3.jpg

【大哥在後面!】

 

 

 

 

砲.jpg

【大砲後照鏡】

 

 

 

 

朵+砲.jpg

【砲+朵風景照】

 

 

 

 

朵+砲2.jpg

【砲朵一張椅】

 

 

 

 

多那2.jpg

 

吳朵拉.jpg【女王朵拉】說:美不美

 

 

 

多那.jpg  

吳朵拉.jpg【女王朵拉】說:靓不靓

 

 

 

 

多那+泡.jpg

 

吳朵拉.jpg【女王朵拉】說:凡人們,你們說,林大砲礙不礙眼

 

 


 

此次演出特別介紹:

大哥.jpg 【林凱哥】林家兄弟姊妹排行No.3,2009年全球排行長相最溫和的男子第一名(自稱)


          阿比.jpg阿比說:大哥,我去台北爽了。保重嗄!

 

 

 

兄弟系列請點閱:

★低能兄弟檔對話篇之那放在哪

☆我弟弟是個白痴篇之真的有夠白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