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感性的小i報導▉

 

 

當初我開始打部落格是從yahoo開始的

 

 

經由網路認識很多同樣是養紅貴賓的網友

 

 

但不知道是我的個性算害羞還是難相處,唯一和我真正成為朋友的卻只有娜麻一個

 

 

娜米去年生日我送了一個轉轉摩天輪的相框,裡頭裝了娜米從小到大的相片

 

 

收到禮物的娜麻竟然第一時間飆淚,嚇壞我了~

 

 

你真是一個愛哭的人阿~!

 

 

今年娜米生日又到,凹了老V幫我畫賀圖 (謝謝你)

 

 

祝永遠都是這麼嬌小可愛的娜米生日快樂~

 

 

要健健康康的喔,還有不要再考你阿母了!

 

 


就是那麼可愛的小娜米

1492518369.jpg

 

 

【桌布兩張】

生日快樂.jpg

 

 

 

 

 

01.jpg

 

 

【頭像兩枚】

娜麻  娜麻.jpg

 

娜米  娜茲咪.jpg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