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在電腦桌前面拿著感應筆發呆的這個時候,小i指著她的螢幕叫我看。

我緩緩的轉頭過去,想說是不是又要看什麼犬衣服好不好看之類的。

不然就是什麼犬可不可愛之類的。

結果...

盜圖1.jpg  

 

 

 

 

 

 

 

 

 

這張圖上一個心理分析遊戲還有摳雞錢...不錯,十分好。

 

盜圖2.jpg

 

 

 

 

 

 

 

 

我看了還傻了兩秒,原來是我自己之前畫的一篇塗鴉文,裡面的一張圖。

 

連結如下....

 

☆有種網頁叫性格分析機篇之有夠中肯啦

 

準到令人感動落淚啊.JPG

 

 

 

 

 

 

 

不知道誰從這邊盜圖去做非死不可的心理測驗。

 

其實我不在乎。因為我很帥。

 

 

 

 

 

但是.....

 

 

 

 

但是..........

 

 

 

 

 

 

 

 

 

 

 

 

 

 

 

 

 


但是他幹麻要挑一張畫的這麼醜的圖啊,操!

 

 

 

 



 

 

 

 

 

 

順便附上連結:人氣分析機

 

 

 

 

 

 

 

 

 

嗯,十分過癮。這樣又混過一篇。我們這掛的最近很流行發混文。

雖然我文章有點過長,師父們請原諒我的帥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