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又坐在牌桌的前面...

我將牌緩緩的立起來,整個人嚇到失了魂。

牌面簡直完美到了一個極致,這不是傳說中的天聽嘛?

我居然一起手就聽牌了,雖然聽的不太好。但是天聽依然讓我興奮到嘴角微翹。

1.jpg

我興奮的向其他三家宣示我帥帥天聽。

就有如鈴木一郎站上打擊位子,高舉著球棒一樣。

 

『這把我一定胡到你們臉綠!』

 

我心中暗自大聲的吶喊著!

 

 

 

 

 

 

 

 

 

 

 

莊家摸牌了,我心想。

莊家會不會就在這個時候偏偏打出了一張我聽的牌?

那假如莊家打了出來,我該胡他還是放水等自摸?

這牌雖然是天聽,問題直接胡他我就少了自摸台。

不妙、不妙,我還是拼自摸好了,下一個摸牌的就是我了...

2.jpg

 

 

 

 

 

 

 

 

很慶幸的,莊家打出來的是張東風。

我伸出了我的右手,一邊顫抖一邊拿起了那張屬於我的麻將牌。

並且用我的大拇指,將牌的正面蓋住。

然後慢慢的往左移動,就在這個時候,我看見了那個靈巧的鉤鉤。

是中文字獨有的靈巧鉤鉤,喔~我的老天爺啊。

這不就是我聽的那種牌色嘛?

3.jpg

 

 

 

 

 

 

 

 

此時我心中的麻將分析機隨著我大拇指的觸感開始分析這張牌。


【逼.....】

【百分之37是二萬。】

【百分之33是四萬。】

【百分之29是梅花A。】

【百分之1是三萬。】

 

喔~我的老天爺啊,為什麼是那百分之一呢?為什麼是那百分之一是我要的三萬呢?

我決定豁出去了,與其相信那分析麻將牌裡面會有梅花A的分析機。

不如靠著自己雪亮的雙眼吧!

喔~牌牌~讓我好好的來看看你吧!!

 

 

 

 

 

 

 

 

 

 

我將我的大拇指徹底的移開,讓我的小手好好的握著這張小牌。

果然!

此時有聲勝無聲,很明顯的。

他不是二萬,也不是四萬。更不可能是梅花A。

 

 

 

 

 

 

 

 

 

他是一張三萬啊!!!!

 

 

 

 

 

 


我自摸三萬啦~~~~~~~

 

 

 

 

 

 

 

 

 

 


4.jpg

 

 

 

 

 

 

 

 

 

 

 

 

 

看不懂這篇要表達什麼是嘛?

請往下拉吧~

 

 

 

 

 

 

 


 

 

 

 

 

 

 

 

 

 

 

 

 

 

 

 

 

 

 

 

 

 

 

後記:

 

 

賀!這個部落格人次達三萬囉~

 

 


我們的隨手亂畫雜記終於也龜速到達三萬人次了!

所以只好亂畫一通來慶祝一發!

感謝大家一路走來不嫌棄的隨便點閱!

從一開始的自家犬系列到不知道跑去哪裡冒險的One Bone。

然後背叛自己所有的家人(過癮)

 


接著又開始不務正業的胡亂畫小故事,當然我們也會穿插很多犬犬的圖、文、照片與故事在裡面。

我不是一個很愛交關的人,幾乎都固定跑幾個朋友家而已。

還請各方好友見諒,因為我實在太懶惰跑大家的部落格了...

 

 

感謝一直有在支持這裡的你。

不論是潛水的你,或是常常跟我打嘴砲的你。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繼續握著感應筆的原動力!

 

 

下次打牌摸到三萬的時候請記得想起我的帥,謝謝大家!

 

 

5.jpg

 

 

 

感謝您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